親愛的和泓四季A區的鄰居們:
今天,我必須站出來,直面我們小區正在發生的問題。我必須直言不諱地說,我們的家園,正被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和行為所侵蝕。
請問:組織業主大會難道不是我們共同的權利嗎?
我可不可以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利參與到小區的管理中來?
但是,這個權利難道不應該在法律的框架內行使嗎?
我實在不能忍受,因為我們小區有業主不參與或不贊成召開“部分業主”召集的業主大會,在園區內遭到“部分業主”所謂大會籌備組人員的謾罵和指責。
我們的家園,難道不應該是一個理性、平等、和平共處的地方嗎?這些所謂的熱心“部分業主”真的是代表全體業主的共同利益嗎?
我必須指出:我們的小區在物業服務上雖存在一定的問題,但無論是綠化、設備養護,還是水系、保潔都還是不錯的。
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維護的成果。這些成果,難道不值得我們共同珍惜嗎?
請問:那些拉橫幅、立廣告牌呼吁廣大業主一起降物業費,呼吁不繳物業費,甚至“部分業主”多次圍堵、沖撞物業中心,對繳費業主進行辱罵、威脅,干擾物業正常服務的行為,真的是為了小區好嗎?
我們感受的是:綠意盎然,花草樹木錯落有致,景色宜人。
我們小區的物業收費標準是1.4到2元,這個價格在我們片區甚至重慶都處于中檔水平。
“部分業主”一味以降物業費的名義拉攏、誘導其他不明真相的業主來參與業主大會,爭取所謂的“業主利益”,最終面臨的是不能維持小區正常運轉,是否真是有利于小區房產的長期保值?糟糕的物業服務是否真是廣大業主所希望看到的?
大家都知道物業費收入的減少必然會導致小區服務質量的下降,任何公司不可能做賠本的買賣!低于成本價,品質能保證嗎?可以看看那些已降費的小區,哪個不是越來越糟糕!最終導致付出更多成本,吃虧的最終還是業主自己!
現在,物業還在提供正常服務,未召開業主大會就號召大家降物業費,“部分業主”還在利用各種手段號召大家暫停繳納物業費。這已經涉嫌違法啦!這得多大的勇氣啊,這得多大的動力啊!
更為可怕的是,我們小區惡性循環的潘多拉魔盒已經打開,迎接我們的只能是小區的衰敗和房屋價值極速貶值。
因此,我可不可以認為,那些讓其他業主去物業鬧,以降物業費為噱頭的行為,背后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現實中的確有極少一部分業主為一己之私,忽悠全體業主去鬧,最終插入自己的利益。這樣的案例,在全國甚至重慶屢見不鮮。
我不得不質疑,這樣的行為,是否違反社會公序良俗?是否違法?
我不得不質疑,這樣的行為,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心痛,我們的小區,那個曾經很和諧、風雨同舟的家園,正被一些過激的行為所破壞。
我有病吧?!
不,我們沒有病,我們有的是對家園的愛和對正義的追求。
我憤怒,那些打著為了全體業主的利益旗號,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為,正在撕裂我們的小區。
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家園變成一個充滿沖突和對立的地方。
最后,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小區是一艘船,我們是選擇在風浪中互相指責,還是選擇團結一致,共同掌舵,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位普通的業主
2024年12月
聲明:本文系粉絲編寫并投稿至業主吹牛會,業主吹牛會、地產吹牛會轉發投稿內容不代表認可或反對其觀點。
圖源:網絡
版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系刪除!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