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首頁 > 網易號 > 正文 申請入駐

“美國已是香蕉共和國”:貴金屬專家Holter警告信用崩潰在即,“買入金銀而不是賣出”

0
分享至


面對美國債務與GDP比率突破100%的歷史性關口,資深貴金屬專家警告稱宏觀系統性信用風險正在逼近,而由AI需求激增引發的結構性短缺,正賦予白銀極高的價格上行空間。

5月5日,知名金融評論家、貴金屬專家(人稱“黃金先生”)Bill Holter接受了《USA Watchdog》節目主持人Greg Hunter的深度視頻訪談。

在此次對談中,雙方跳出了短期數據的波動,從歷史級別的美債規模、全球去美元化趨勢(金磚國家)、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健康狀況,以及貴金屬(黃金、白銀)的底層供需邏輯進行了深度剖析。

在當前全球宏觀周期切換的十字路口,Holter不僅拆解了隱藏在官方數據背后的隱性債務風險,更為市場高度關注的白銀資產提供了全新的“AI定價邏輯”與增長指引。


隱性債務與“兩千萬億”衍生品風險:巴菲特囤現的底層邏輯

當前市場最關注的核心焦點之一,是美國官方債務突破31.27萬億美元(達到GDP的100%)。然而,Holter指出,如果將房地美、房利美、學生貸款擔保、醫保、社保等所有隱性債務計算在內,“你可能就達到200萬億美元了”。

他極為犀利地指出,作為世界儲備貨幣的發行國,這種債務水平意味著:

“美國正式成為一個‘香蕉共和國’。香蕉共和國是指法治不起作用,財政資不抵債!

更讓市場警惕的是金融體系的內部杠桿。Holter將超兩千萬億美元(2 Quadrillion)的衍生品市場形容為“房間里的大猩猩”。他表示:

“一旦信用開始堵塞,就會影響實體經濟,實體經濟的現金流減少,然后溢出到金融經濟或金融市場……沃倫·巴菲特稱它們為‘大規模金融殺傷性武器’!

對于伯克希爾·哈撒韋目前高達4000億美元的創紀錄現金儲備,Holter給出了解讀:

“沃倫·巴菲特不是白癡。他現在說‘我找不到任何值得買的東西,我寧愿持有現金’——這告訴你一個很大的故事!

此外,Holter直言美聯儲本身也面臨浮虧,“單看他們的賬本——利率上升后,他們的債券組合價值下跌……他們已經損失了2000、3000億美元,凈資產為負!

黃金正在被當作“ATM機”,而央行仍在瘋狂吸籌

針對近期黃金在4500美元附近徘徊及部分階段性回調的現象,市場擔憂央行購金的熱度是否退潮。Holter對此予以否認,并給出了明確的流動性解釋:

“你看到的這種疲軟,黃金正在被當作ATM機用。流動性明顯收緊,人們需要流動性……賣黃金是因為它的市場足夠大、足夠深,可以吸收!

在談及真實需求時,他強調基本面并未動搖:

“全球央行都在繼續買。你看印度——三月份是印度有史以來黃金進口最大的月份。金磚國家繼續買!

這種為了籌集流動性而拋售高流動性盈利資產的行為,掩蓋了主權國家對黃金的長期增持邏輯。

AI引爆白銀需求,資金從COMEX向實物市場轉移

如果說黃金是流動性儲備,那么白銀則展現出了極強的產業增長確定性與想象空間。訪談中,Holter揭示了白銀市場正在發生的深刻結構性變化——資金正在從紙盤市場(COMEX)向實物市場瘋狂轉移。Holter指出:

“很多當前合約已經展期到了七月,未平倉合約完全崩潰了。我們現在未平倉合約不到10萬份合約。15年沒見過這種情況。COMEX的紙市場交易員、投機者正在離場。他們明白這是一個被操縱的市場!

從業績增長和需求指引的角度看,白銀具備極強的基本面支撐。Holter指出:

“白銀市場已經連續五年以上處于結構性短缺,每年有3到4億盎司的供應缺口”。

而人工智能(AI)產業的爆發提供了全新的增量:

“沒有白銀就沒有人工智能。需求只會更高,特別是如果人工智能計劃成功的話——因為人工智能要用大量的白銀。

針對未來的價格指引,Holter引用了市場機構的預測:

“美國銀行出來說,他們認為到2026年底白銀會到100到300美元……我認為我們在為比去年11月到1月底那次大得多的行情做準備,下一步會非常壯觀。”

美聯儲或失去對收益率曲線的控制

針對未來的貨幣政策與利率指引,Holter觀察到了債券市場極為反常的異動信號。他提到,近期債券收益率在日內頻繁出現“間歇性飆升20、30、40個基點”的現象,這可能是海外大賣家在拋售美債。

Holter對未來的政策效應發出了嚴厲警告:

央行降息,而市場利率反而走高……美聯儲正在慢慢失去對收益率曲線的控制。總有一天,我們會看到降息同時美國信用價格惡性下跌、收益率惡性上漲,那將標志著失控!

訪談全文翻譯如下:

Greg Hunter 00:01
我們正處于歷史性的時代。我們談論經濟已經很長時間了——我們的債務有多少,全世界的債務有多少,衍生品有多少,債務問題有多大。可人們還在“吹著口哨走過墓地”。當我看到這條消息時,我就想:不行,我必須請這位來談談。他以前就談過這事。但現在,美利堅合眾國的官方債務與 GDP 之比達到了——美國債務達到 GDP 的 100%。你知道,超過 90% 據說就會有壞事發生,可我們已經到了 100% 的 GDP。這是一個歷史性的里程碑:31.27 萬億美元。把所有亂七八糟的都算上,實際遠不止。問題成堆。
Greg Hunter 00:47
這是 CBS 新聞廣泛報道的方式。就上周的事:“美國債務現已超過國家 GDP。我們應該擔心嗎?”真的嗎?你們現在才來報道?你們在拜登政府整個任期內怎么不報道?與其試圖指控特朗普是戀童癖,不如問問這個問題。但這就是主流媒體。不說了。為此,我們要請一位真正知道發生了什么的人來談,他就是 Bill Holter。Bill Holter,你一直在警告大家,一旦斷裂,“嘭”的一聲,會崩得很慘,會非常難看,F在債務/GDP 到了 100%,告訴我你的看法——以及媒體的報道方式,你怎么看?
Bill Holter 01:38
就媒體報道而言,其實大家早就知道了。我說的是真實數字。賬面上的、公開承認的賬面數字已經超過 39 萬億美元。如果再加上房利美、房地美、所有學生貸款擔保、醫保、醫療補助、社!约懊绹乃辛x務,你可能就達到 200 萬億美元了。
Bill Holter 02:07
但這件事的重要性在于——訪談之前我們也在聊——美國不是希臘,因為希臘不重要。美國重要,因為美元是世界儲備貨幣。也就是說,現在這個官方承認,只是正式承認美國正式成為一個“香蕉共和國”。要成為香蕉共和國,首先法治已經不再起作用,其次你財政上已經資不抵債。這兩個框我們都打上了勾。
Greg Hunter 02:50
唉。另外,你聽到很多關于金磚國家的事情——他們要搞事情,他們要湊在一起。我就在想,然后你看看——伊朗轟炸阿聯酋、巴林和沙特阿拉伯。他們是不是金磚成員國?你這邊有金磚,那邊阿聯酋又要因為伊朗最近炸了他們的石油設施而報復伊朗,說要還擊。你覺得金磚國家可行嗎?
Bill Holter 03:27
是的,我認為金磚國家是可行的。顯然,內部有沖突,因為中東那邊伊朗的問題。但歸根結底,他們想要自由、公平、真實的貿易結算。這就意味著減少使用美元,他們想要真正的貨幣。如果他們要在貿易中付出實物,他們希望得到實物回報。我能理解與西方世界貿易——用實物換回只有數字的紙片,背后沒有任何支撐。所以,是的,我認為金磚國家是可行的,而且我認為金磚國家對美元構成了非常真實的威脅。還有德國……
Greg Hunter 04:28
那他們會不會從帽子里變出兔子來?比如貝森特、特朗普等人——美元可能承受壓力,跌到低點,就像我們 70 年代在美元指數上看到的那樣。你覺得他們有計劃變個戲法嗎?比如重估我們在諾克斯堡或其他地方那 8,000 多噸黃金?他們會不會從帽子里變兔子?他們覺得必須有一個應急計劃嗎?如果有,你覺得可能是什么?
Bill Holter 05:06
他們顯然想從帽子里變出兔子。他們已經這么干了很多年了。我認為應急計劃就是石油。他們對付了馬杜羅,控制了委內瑞拉的石油供應。他們想對伊朗做同樣的事。特朗普自己說過——基本上“我們是海盜,我們要奪取伊朗的石油”。我認為,他們的計劃就是控制更多的石油,維持石油美元體系。能成功嗎?我認為最終不會成功,因為數字現在已經太離譜了。
Bill Holter 05:51
如果你真正深入研究,美聯儲本身已經資不抵債。你可以看 39 萬億,或者看 150 萬億、200 萬億,對比 31 萬億美元的 GDP,然后說“對,我們是香蕉共和國”。但如果你看中央銀行本身——它已經資不抵債,而且我們還沒談衍生品。那才是房間里的大猩猩——衍生品市場。一旦開始對沖,你有超過 200 萬億美元的衍生品——不對,是 2 quadrillion(兩千萬億)的衍生品。舉個例子來看對沖風險:看看英國國債收益率,又回到了接近 7%,回到了 1998 年的水平。所有的寬松都沒了。我一直說,一切運行在信用的基礎上。一旦信用開始堵塞,就會影響實體經濟,實體經濟的現金流減少,然后溢出到金融經濟或金融市場。所以衍生品——三五年前,“衍生品”是個熱詞,但人們已經忘記了。衍生品是最大的危險。沃倫·巴菲特自己稱它們為“大規模金融殺傷性武器”。而且我們不應忽視,伯克希爾·哈撒韋現在坐擁 4000 億美元現金,這是他們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現金囤積。財經媒體在 1998、1999 年稱巴菲特為“白癡”。2000 年發生了什么?2007 年他又被稱“白癡”;2008 年呢?2008 年底、2009 年呢?沃倫·巴菲特不是白癡。他現在說“我找不到任何值得買的東西,我寧愿持有現金”——這告訴你一個很大的故事。
Greg Hunter 08:19
黃金在 4500 多美元(每盎司)。我看著黃金想:哇,債務/GDP 都 100% 了,肯定有人在想買黃金吧?為什么黃金還徘徊在 4500 左右?
Bill Holter 15:13
我確實認為我們看到的調整——我們需要調整,毫無疑問。但現在你看到的這種疲軟,黃金正在被當作 ATM 機用。流動性明顯收緊,人們需要流動性。一些國家——土耳其剛剛宣布他們賣了多少,具體數字我忘了,但很重要。他們通過出售黃金籌集現金,因為黃金市場流動性很好,市場規模很大。我認為這就是你看到的——黃金正被當作 ATM 機。
Greg Hunter 15:58
那央行呢?他們停止購買黃金了嗎?還是仍然在大量吸籌?
Bill Holter 16:04
沒有,他們仍然在大量吸籌。你看印度——三月份是印度有史以來黃金進口最大的月份。金磚國家繼續買。全球央行都在繼續買。你看到的只是因為伊朗戰爭造成的流動性缺乏,為了籌集流動性,才有人賣黃金。賣黃金是因為它的市場足夠大、足夠深,可以吸收。
Greg Hunter 16:42
所以人們賣他們賺錢的東西,賣他們能賣的東西。
Bill Holter 16:45
完全正確。
Greg Hunter 16:48
真有意思。巴菲特會不會買黃金?我想知道有什么東西值得買。
Bill Holter 16:54
他肯定不會公開買。他在 2003、2004 年左右吸取過教訓。
Greg Hunter 17:02
他買過白銀?
Bill Holter 17:03
對,他買過白銀,后來被人找上門了。他一次就清空了。Greg,說到白銀,非常有意思:很多當前合約已經展期到了七月。發生了什么?未平倉合約完全崩潰了。我們現在未平倉合約不到 10 萬份合約。15 年沒見過這種情況。這告訴我,COMEX 的紙市場——交易員、投機者正在離場。他們明白這是一個被操縱的市場。尾巴搖狗的日子要結束了,因為尾巴正在蒸發。未平倉合約崩潰了。
Greg Hunter 18:07
所以他們要去其他市場買白銀?你是這個意思嗎?COMEX 基本上要成為過去式了,因為沒人想在一個被操縱的市場里玩?
Bill Holter 18:18
沒人想在操縱的市場里玩。而且 COMEX 屏幕尤其不是為交割市場而設的,最初就不是。買家正在全球搜尋。有的買家直接去金礦、銀礦買礦砂,因為他們想要保證的金屬流通。他們已經離開了 COMEX,因為他們聞到了老鼠味,正在尋找其他來源。
Bill Holter 19:23
關鍵是白銀是有用途的。你的廣告里提到了注銀枕套。白銀的用途越來越多。不像黃金——黃金到市場上要么用于投資,要么做首飾。但白銀到市場上是要被用掉的。是的,有一些首飾,也有一些投資需求,但主要還有醫療用途、技術用途、各種綠色能源用途。現在又有人工智能。沒有白銀就沒有人工智能。
Greg Hunter 20:24
所以你覺得我們正在為一次更大爆發做準備?就像重新裝彈,為了另一次大爆炸,對嗎?
Bill Holter 20:33
對,我認為我們在為比去年 11 月到 1 月底那次大得多的行情做準備。那 90 天已經很壯觀了。但我覺得下一步會遠遠超過那次。有些大機構也同意這一點。美國銀行出來說,他們認為到 2026 年底白銀會到 100 到 300 美元。Michael Oliver 戰績斐然,他說到年底白銀會到 300、500 美元。所以一月份該有的調整——毫無疑問當時超買了。它值一個 50% 的回調嗎?不值。那還是被紙合約、裸賣空助攻的。但那個調整之后,我們已經在 70 到 80 美元之間橫盤整理了。下一步,我認為會非常壯觀。
Greg Hunter 21:48
你認為——不僅是 Michael Oliver,還有美國環球投資公司的分析師,幾乎所有人的分析師都在這個區間——到 2026 年底至少 100 到 300 美元之間。他們知道什么普通大眾不知道的東西?
Bill Holter 22:08
我認為是供需關系。終于,機構看到了白銀蘇醒。他們可能因為做空而被扎了——主要是銀行是大空頭,他們被扎了。我認為他們重新做了評估,他們只是在看供需關系。這個市場已經連續五年以上處于結構性短缺。每年有 3 到 4 億盎司的供應缺口。而需求只會更高,特別是如果人工智能計劃成功的話——因為人工智能要用大量的白銀。
Greg Hunter 23:01
也許這就是他們看到的東西,因為他們不會停止那些數據中心。外面有人在抗議,說“我討厭它們,我不希望它們在我的社區”,我也不認為我們應該完全數字化。他們正在討論將整個經濟代幣化。所有東西都代幣化——你頭上的頭發,你的咖啡,每一顆豆子,每一根頭發,每一片草葉,每一只蟲子,每一英畝土地,每一輛車,每一個輪轂蓋。我的意思是,他們正在討論把所有東西代幣化。
Bill Holter 23:29
那全是為了控制。他們想控制一切。Greg,看看就業吧。裁員正在發生,我們看不到招聘。私募股權公司已經設置了“門禁”——你拿不回你的錢了。就在幾天前,有一只 30 億美元的房地產投資信托基金,也對投資者“關門”了。各方面都在負面發展。人工智能會帶來什么?它會帶來一個白領的地獄,人們失去工作,卻沒有技能去做別的工作。而且反正工作也不會有了,他們找不到工作。這正是一場災難在所有人眼前醞釀,而所有人還在為之歡呼。
Greg Hunter 24:36
唉,那大學呢?我一直在看。拿個商科碩士、計算機科學碩士,拿個這個大學那個大學的學位。哈佛、耶魯、密蘇里大學、俄克拉荷馬大學等等。它們不也會因為 AI 而無法提供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嗎?我是說,你講的手術由機器人來做,醫療操作……
Bill Holter 25:07
對,而且,說到大學——它們都“覺醒”了,資金也在枯竭。基本上,學生貸款就是個騙局。最搞笑的是,世界儲備貨幣的發行國,其最大的資產竟然是學生貸款。
Greg Hunter 25:37
而且可能還是次級的。
Bill Holter 25:43
根本就是“次級中的次級”。因為美聯儲本身已經負資產了。2008 年后他們把很多東西記在賬上,按面值計價,但按市值計價的話可能只值面值的 5% 或 10%。
Greg Hunter 26:07
太瘋狂了。
Bill Holter 26:09
單看他們的賬本——利率上升后,他們的債券組合價值下跌。三四年前我看過計算,大約 650 億美元,從那以后利率一直在漲,這嚴重打擊了他們的債券持有。所以他們已經損失了 2000、3000 億美元,凈資產為負。
Greg Hunter 26:42
我覺得石油這事很有趣。這可能是他們從帽子里變出的兔子,就像你剛才說的。我認為就是特朗普。我想再稍微展開一下。特朗普說“我們是海盜”。
Greg Hunter 26:55
他真說過。我不敢相信他說了。他說“我們是海盜,我們要控制伊朗的石油”。對。他說他不需要炸他們的油井。還有另一個現象:如果他們不讓石油從油井里出來,那些油井可能會內爆,永久損壞。我不太清楚地質上怎么發生的,但如果不把石油抽出來裝船,他們會面臨一些真正的問題。而我們通過封鎖來掐死他們——他們跑不了。伊朗正在贏——那是謊言。但你剛才說的——你認為我們是在回歸石油美元劇本,再爭取 10 到 15 年?你是說更多石油美元?
Bill Holter 27:41
我認為他們要做的——或者說那是他們的 B 計劃。他們從委內瑞拉開始。現在特朗普直接說我們要拿下伊朗。但世界其他國家會對此有意見。俄羅斯會有大意見。所以這會帶來更多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
Bill Holter 28:07
但如果有現金流——石油流動就有現金流。美國需要現金流,需要流動性。央行提供的流動性不夠用。我們還看到一個反,F象——我幾天前看到的——債券收益率在日內間歇性飆升 20、30、40 個基點。你看圖表,它們飆升,然后回落。飆升,回落。從兩年期到三十年期,多次發生。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赡苤皇菈臄祿。也可能不是壞數據,而是一個賣家?赡苁且粋大賣家試圖出貨,交易在更高收益率上成交,他們承擔損失,然后價格又回到原處。這值得關注,是全新的現象,就這幾天的事。
Greg Hunter 29:26
現在這種情況不是他們想要的。特朗普總統想要更低的利率——所以我認為 Kevin Warsh 會被放上去。他已經過了委員會,我覺得他會通過參議院。但 4.4% 的十年期國債收益率不是他們想要的。他們能不能通過降息來扭轉局面?會不會適得其反?
Bill Holter 29:49
這個問題我們未來幾年可能要談很多。到最后你會發現,央行降息,而市場利率反而走高。我們在 2022、2023 年就見過。我們最近又見到了:他們降息,十年期國債收益率卻反彈到了 4.50%。美聯儲正在慢慢失去對收益率曲線的控制?傆幸惶欤覀儠吹浇迪⑼瑫r美國信用價格惡性下跌、收益率惡性上漲,那將標志著失控。
Greg Hunter 30:46
哦,我們已經看到信號了,不是嗎?因為那不是他們想要的。
Bill Holter 30:53
是的,過去兩三年在降息周期里你已經看到了。如果你把美聯儲降息和債券市場表現對比,它們就像張開的血盆大口。
Greg Hunter 31:13
還有伊朗這事。伊朗在玩這手。你還什么都沒看到呢。他們不是剛炸了五六艘船嗎?船越來越小,那些快艇速度快,有攻擊艇之類的。我不知道他們怎么做到的。Scott Bessent 在外面說“我們正在扼殺伊朗,他們付不起士兵的工資”。你怎么看?他們真的能無限期這樣下去嗎?還是會很快解決?
Bill Holter 31:50
我首先要說,戰爭的第一犧牲品永遠是真相。我們雙方都在被誤導。我從一開始就說,從金融角度看,這對美國是有害的。顯然它要花錢——據說 250 億還是多少,誰知道呢,可能完全是假的,可能高得多。你需要看的是,我們消耗了政治資本。所有這些可以追溯到 2022 年 10 月,當時美國財政部基本上沒收了 3000 億美元的俄羅斯國債。世界看著美國說“你們是一幫小偷”。再加上特朗普說“我們是海盜”。這就是世界對美國的看法:我們是海盜。人們不想和海盜做生意,他們想遠離海盜,他們不想要一個海盜國家的借據——背后什么都沒有支撐。所以,我不知道地面戰爭——伊朗和美國之間軍事上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但歸根結底,從金融角度看,美國每天都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Greg Hunter 33:44
而且你并不是——大家要明白——我不是在說你是那種“大噴特朗普”的人。你不是。我們只是在談經濟。
Bill Holter 33:51
我被指責過是特朗普(的支持者或反對者)……
Greg Hunter 33:55
我只想知道發生了什么。我該報道什么?什么是對的?我不希望你的悲觀是對的,但我得報道,而且我要報道得準確。你會告訴人們——你一直很推崇 Martin Armstrong,這把我嚇壞了。我有兩年的食物儲備(因為聽他的)。Martin Armstrong 不是瘋子,對吧?他在全世界都很搶手。你也不是瘋子。人們接收到他們需要的信號了嗎?也許你需要存些食物,也許你需要存些現金,也許你需要買些黃金和白銀,也許你需要備些水或凈水器。我不知道。人們應該不當回事?還是應該覺得“哇,如果這都不算官方警報,那什么才算”?
Bill Holter 34:50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醒悟。人們明白我們一直被欺騙。疫苗的事,上周你采訪了那個人——我們完全被欺騙了。我們在所有事上都被騙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醒悟。他們知道出了什么問題,有些人不知道具體是什么問題,但他們知道有問題。我多年來一直說:整個世界都運行在信用上。我們這次開頭就提到——美國“正式地”(想象一下“正式地”)是一個香蕉共和國,債務/GDP 100%。我 80 年代初上學時,香蕉共和國的定義就是債務/GDP 達到 100%。而現在,世界儲備貨幣的發行國承認自己在財政上是個香蕉共和國。一切都運行在信用上。最大的信用發行者是美國。如果他們的信用卡被拒付,那實體經濟會怎樣?什么都不會運轉,貨架上不會再有東西,商店將會黑暗。所以,回答你的問題:你應該儲存食物嗎?絕對應該。因為非常糟糕的事情就在我們眼前——那是一場信用崩潰。
Greg Hunter 36:35
Bill Holter,Bill holter.com,你是個多產的作家。很高興你能來,給我們——這就是簡單的事實。香蕉共和國,還有——當世界儲備貨幣的最大信用發行國變成香蕉共和國,對世界上其他貨幣意味著什么?還有衍生品,那完全是另一回事。人們甚至無法理解。人們無法理解一萬億,更不用說一千萬億(quadrillion)——那可是一千個一萬億,對吧?
Bill Holter 37:10
對。
Greg Hunter 37:11
正是。兩千萬億。一萬億是一千個十億,十億是一千個百萬。人們根本無法理解。這太大了,大到讓人目瞪口呆。這就是為什么耶穌必須再回來——我可能是嘴賤,但這騙局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Greg Hunter 37:31
好了,Bill Holter,感謝你今天來到 USA Watchdog。感謝你把復雜的事情拆解成簡單的道理,這是一種藝術,也是智慧的表現。謝謝你,Bill Holter。
Bill Holter 37:46
謝謝你邀請我。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
繩子斷裂女游客已經死亡,事發前一直喊沒綁緊,嚇得快哭了

繩子斷裂女游客已經死亡,事發前一直喊沒綁緊,嚇得快哭了

映射生活的身影
2026-05-05 21:19:42
明星購物車:她連內衣都要"奢侈級"

明星購物車:她連內衣都要"奢侈級"

影視情報室
2026-05-06 04:14:25
女子打算換掉用了5年的床墊,發現里面竟藏著1把剪刀

女子打算換掉用了5年的床墊,發現里面竟藏著1把剪刀

觀威海
2026-05-06 10:43:09
李亞鵬帶4歲女兒燙頭發,和海哈金喜碰面很自然,聊天相處如親人

李亞鵬帶4歲女兒燙頭發,和海哈金喜碰面很自然,聊天相處如親人

胡一舸南游y
2026-05-06 20:21:33
有沒有哪個國家從低生育率回升到更替水平?

有沒有哪個國家從低生育率回升到更替水平?

何亞福
2026-05-06 11:58:20
陪玩陪睡根本不夠!認干爹、舔手指,背地里的陰暗面完全藏不住了

陪玩陪睡根本不夠!認干爹、舔手指,背地里的陰暗面完全藏不住了

杰絲聊古今
2026-05-03 13:35:27
5月1日起,抽煙,買煙全變天!違規直接重罰,煙民、商家必看

5月1日起,抽煙,買煙全變天!違規直接重罰,煙民、商家必看

王二哥老搞笑
2026-05-05 21:10:10
謝娜演唱會全程看提詞器,現場簡陋人擠人,反響不錯門票立馬漲價

謝娜演唱會全程看提詞器,現場簡陋人擠人,反響不錯門票立馬漲價

洲洲影視娛評
2026-05-06 14:38:26
烏平民遭俄襲擊死傷慘重,澤連斯基痛斥克宮“犬儒主義”

烏平民遭俄襲擊死傷慘重,澤連斯基痛斥克宮“犬儒主義”

史政先鋒
2026-05-06 17:51:25
卡里克轉正首簽!鎖定拜仁新援,曼聯夏窗將圍繞“卡式戰術”重建

卡里克轉正首簽!鎖定拜仁新援,曼聯夏窗將圍繞“卡式戰術”重建

體壇鑒春秋
2026-05-06 18:00:06
網友匿名爆料自己身邊的八卦,你永遠也想不到,到底能有多炸裂!

網友匿名爆料自己身邊的八卦,你永遠也想不到,到底能有多炸裂!

夜深愛雜談
2026-05-03 11:22:10
豆包為什么選擇了 “最low”的變現方式?

豆包為什么選擇了 “最low”的變現方式?

藍鯨新聞
2026-05-06 11:20:09
終于理解王京花了,就沖孫怡吃飯的這個樣子,沒幾個婆婆能喜歡

終于理解王京花了,就沖孫怡吃飯的這個樣子,沒幾個婆婆能喜歡

西樓知趣雜談
2026-05-06 10:58:39
《陳翔六點半》四大元老集體出走,帶貨首秀百萬人只看不買!

《陳翔六點半》四大元老集體出走,帶貨首秀百萬人只看不買!

陳意小可愛
2026-05-06 14:50:57
奪冠僅1天,人民日報接連點名吳宜澤,釋放3個強烈信號,字字珠璣

奪冠僅1天,人民日報接連點名吳宜澤,釋放3個強烈信號,字字珠璣

尋墨閣
2026-05-06 06:33:51
賴文峰現身陜西,與小23歲妻子楚玲直播帶貨助農,性格隨和有耐心

賴文峰現身陜西,與小23歲妻子楚玲直播帶貨助農,性格隨和有耐心

攬星河的筆記
2026-05-05 20:18:37
格力五位大佬輪番上陣,如今全落馬!董明珠為何能笑到最后?

格力五位大佬輪番上陣,如今全落馬!董明珠為何能笑到最后?

混沌錄
2026-05-06 18:04:12
豆包搜索黎元洪跳出演員范偉圖片,官方回應:系媒體大量報道

豆包搜索黎元洪跳出演員范偉圖片,官方回應:系媒體大量報道

PChome電腦之家
2026-05-06 10:22:59
澤連斯基表示,俄羅斯違反烏克蘭的;饏f議,將會遭到應有的懲罰

澤連斯基表示,俄羅斯違反烏克蘭的;饏f議,將會遭到應有的懲罰

山河路口
2026-05-06 18:55:30
外交部:對布朗總理獲得連任表示祝賀

外交部:對布朗總理獲得連任表示祝賀

極目新聞
2026-05-06 16:12:19
2026-05-07 06:36:49
華爾街見聞官方 incentive-icons
華爾街見聞官方
中國領先的金融商業信息提供商
145700文章數 2653481關注度
往期回顧 全部

財經要聞

估值450億美元 大基金被曝將投資DeepSeek

頭條要聞

伊朗:美動用所有軍事手段也無法開通霍爾木茲海峽

頭條要聞

伊朗:美動用所有軍事手段也無法開通霍爾木茲海峽

體育要聞

活塞1比0騎士:坎寧安不再是一個人了

娛樂要聞

謝娜演唱會暗藏驚喜 何炅瞞天過,F身

科技要聞

“馬斯克不懂AI”:OpenAI當庭戳老底

汽車要聞

領克10/領克10+ 無論能源形式 領克都要快樂

態度原創

親子
本地
藝術
健康
公開課

親子要聞

國家兒童醫學中心和區域醫療中心雙雙擴容,分布在這些省份

本地新聞

用青花瓷的方式,打開西溪濕地

藝術要聞

這位老教授筆下的青年,活力滿滿

干細胞治燒燙傷面臨這些“瓶頸”

公開課

李玫瑾:為什么性格比能力更重要?

無障礙瀏覽 進入關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