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英雄聯盟S16賽季的比賽已經正式開始了,相信絕大多數的玩家都關注了最近一段時間的對抗,各大賽區的比賽都進入到了一小段時間的休賽期,這兩天的人員調整還是非常多的,一些實力比較不錯的隊伍都想在轉會期的時候補強,沖擊一下s賽的名額。最近,業內人士也是公開爆料了一支從登峰組跌入到涅槃組的隊伍,出現了很大的變故。選手接二連三的被挖走,在沒有好隊員的情況下,第三賽段已經準備開始擺爛了,大家都在預測到底是wbg戰隊,還是nip戰隊。
曝前登峰組隊伍被挖空開始擺爛
![]()
相信絕大多數的玩家對于lpl賽區還是比較關注的,這幾年里,電競行業的飛速發展,lpl賽區的戰隊數量變得越來越多,但整體的綜合成績卻下滑的相當嚴重。官方也是多次調整比賽節奏,想要吸引粉絲,但目前的效果收獲甚微。第二賽段的休賽期開始之后,lpl賽區就迎來了很多的變故,尤其是一些實力比較不錯的隊伍,都在追尋人員的調整。這兩天里,業內人士也是公開透露了一個非常關鍵的信息,有個從登峰組掉入涅槃組的隊伍,在被各種撬墻角,第三賽段可能要擺爛了。
![]()
目前來看,一共有兩支戰隊,一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至臻全華班wbg,另一支就是nip戰隊了。Wbg戰隊的可能性還是比較低的,他們本身的投入非常大,雖然前一段時間被曝出想要退回lpl的席位,但官方是不可能給他們這樣的機會的。這兩天的休賽期,甚至還追求了前輔助選手二哈,但作為被拋棄的輔助,他并沒有選擇回歸wbg,反而是想要在we戰隊沖擊一下后面的比賽。目前來看wbg戰隊大概率購買了edg戰隊的輔助,加上首發的四人組,再次重整了至臻全華班的陣容,現在的他們和BLG戰隊有異曲同工之妙了,一個是換打野,另一個是換輔助。
![]()
概率比較大的應該就是nip戰隊了,第二賽段成為了登峰組的強隊,賽季初期整體的成績是相當穩定,但在后面變得越來越乏力,他們的這套首發陣容上單hoya,打野Guwon,中單care,ad Assum,輔助zhuo,整體的價值還是比較低的。第二賽段的比賽,他們的上單和下路組合打的都是比較穩定的,如果想要追求更好的成績,絕對是可以加入到其他隊伍的。而且這幾名選手的性價比很高,相比于wbg戰隊來說,他們的轉會費用會很低。
![]()
隨著msi的比賽即將開始,各大戰隊都陸續抵達了lck賽區。G2戰隊應該是相當迅速的,他們在落地之后就直接啟程前往了T1戰隊的基地。僅僅一天多兩天的時間,他們平均每個人就已經韓服訓練了25場以上。看來他們的目標還是非常明確的,就是針對lck的隊伍,幫助lpl賽區掃清一切障礙。說實話,雖然現在的blg戰隊節奏很穩定,但感覺無論是hle戰隊還是T1戰隊,他們都會打的相當吃力,全球先鋒賽拿到冠軍,有很大一部分是運氣太好了。
![]()
游戲主認為
感覺這一次的爆料大概率會是nip戰隊,wbg戰隊的整體價值太高了,Tian,小虎,Elk,這些基本上都是lpl賽區國產頂薪的選手,能夠買到這些選手的隊伍大多都已經陣容非常完善了,毫不夸張的說,這幾個選手,任何一個人的簽約費用都可能抵得上lpl賽區一支小隊伍的整體價格。除非wbg戰隊真的想退出,賠錢把所有的選手都賣出去。
各位觀眾老爺們怎么看這個事情呢?歡迎評論。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