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后,大家情緒化了,完全沒有必要如此,昨日大漲,今日大漲,無非就是沒漲罷了。本周又沒有利潤損失,股市就有波動,不能承受波動就不要進入股市了。
所以的利潤都是時間熬出來的,無論您持有什么,中間的波動都會特別大,除非是中簽新股,上市就可以兌現利潤,否則所有的空間都是靠坐電梯兌現。
這個位置,大盤指數也沒有太多問題,一步跌到位了!后面繼續震蕩向上,雙創指數是不是見頂了也不清楚,只知道它的性價比不高了。
![]()
1、一個洗盤信號來了!
目前就是洗盤罷了,證券也是如此,今日沖高回落,很我老登也跟著沖高回落了,而半導體、CPO、PCB等AI硬件是探底回升,又沖高回落了,很明顯資金有逃離的跡象了。
為什么要探底回升,是為了更好的離場,否則單邊下跌的情況下,就不會有散戶抄底了。大家已經形成了思維慣性,認為這些高位科技股永遠漲,只要回調就是加倉的機會。
真正的虧損,從來不是現在,真正的出貨,也不是現在。當這些高位科技的股價腰斬再膘斬之后,大量散戶自然就接盤了,目前是越拉升越害怕,整個半導體、CPO、PCB的資金在6月份都是流出為止,相關的ETF、基金份額也是減少,只有新基金接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