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擊藍字·關注我們 / RED GO
· 聽說紅姐已經點評 / 877家店鋪?
之前總有飽飽問我,丹東哪里西餐比較好?自從cbk易主之后,我也一直在四處搜尋……終于發現了這家
進店就是今年特別火的“克萊因藍”配色,復古里帶點奢華,裝潢設計也是隨手可拍的風格
一樓是像酒店大堂似的散座位,吧臺展示各種甜品,擺盤和陳列都很精致
第一次到這家店是奔著咖啡去的,據說店內用的咖啡機器是全丹東最貴的“雙頭辣媽咖啡機”,必須得嘗嘗做得怎么樣
沒想到品質還真不錯……如果是點個咖啡小坐聊天,在一樓的客區就能滿足
吧臺可選甜品,樣式基本實時更新
之前去吃過的“檸檬撻”非常推薦,前一天剛吃完的閨蜜第二天又去打包了兩個回家吃
如果還想體驗下這家的餐品……走上樓就到了這家的就餐區
有可以兩到四人約會的餐桌
也有可以點下午茶聊天的沙發椅
走到里面還有個供vip預約的隔間
剛落座就準備了白水和菜單,服務細心
一看到菜單我和閨蜜就說,有這菜單打底兒,菜品做得應該就不能差了
雖然一張圖沒有,但這專業西餐菜單應該有內味兒就出來了
放眼望去,全是想吃的,倆人愣是看著一堆字點出了4人餐的量
黑松露意粉
首先是這個完全沒抱希望的意大利面……能在西餐店的主食里點到讓人驚艷的意大利面,驚喜程度不亞于尋到寶藏
一上桌,菌類特有的鮮味就飄進鼻子,拿捏住了
緊接著就是芝士碎和調制的奶油醬,味道十分濃郁,是進了嘴就一口接一口的程度
點睛之筆就是里面的培根,煙熏風味十分明顯,給整個意面的厚重感解膩
閨蜜第二次去點了“番茄奶油煙熏三文魚天使意粉”,用料十足,也比較好評
在旁邊的配料區拿上一瓶tabasco加進去,風味又提升一個層次
還沒等意面吃完,大漢堡又上來了
澳大利亞和牛漢堡
先不說是不是和牛,這漢堡上桌屬實挺大……再加上旁邊配的薯條,和閨蜜直呼:“點多了點多了”
肉餅做得雖大,但厚度略薄,上面的芝士片剛好融化下來
配菜也非常豐富,配合著肉餅,咬下去一口爆汁
兩份主食還沒夠,又點了一個披薩……
皇后披薩
原本很猶豫點還是不點,向服務員詢問了是厚底披薩之后,一直忐忑會不會是松垮垮的半成品面餅
沒想到上桌一嘗,面餅嚼起來非常香,芝士的品質也很好,餡料是口蘑培根為主
后來再去的時候閨蜜又點了“夏威夷披薩”,和其他水果披薩只有甜兮兮的水果罐頭不同,這家配了香腸、培根、菠蘿,味道甜咸中和,層次比較豐富
小食
點了這么多還沒完……每次看到有玉米片的店就忍不住想吃
這家給配了簡易版的墨西哥玉米片蘸醬,西紅柿碎經過炒制,抹在玉米片上……或者是旁邊配的牛油果醬
但是這兩款醬味道不算太正宗,我又自己手動加了點tabasco
另一個丹東沒看到別家做的水牛城炸翅
雞翅炸得表面一層酥脆,咬下去咔嚓一聲,肉汁的水分溢出
不過這個小食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慣,店家配的醬以酸辣口為主,不吃酸的人可能會不適應
店里的飲品可選擇性也非常多,但是養生紅只選了鮮榨果汁
和彼時正值夏天必須來一杯的冰沙
當然,現在天冷了你們未必能吃下去……但是這個花生冰沙味道香甜濃郁,除了量有點兒大怎么吃也吃不完,就沒別的毛病了
臨走前還不忘在門口地面合個影……就是想問:店里這個英文名,和B家有什么關系?
你們去過這家店嗎?覺得怎么樣?你們紀念日或者約會會選擇這樣的西餐店嗎?評論區和大家留言分享一下
店名:拜伯歷山咖啡
人均:80元/人
營業時間:9:31-20:30
地址:興東街66-12號(九江麗都正門)
· 往期推薦
●
●
●
請叫我東北紅姐
微信號|dhanmm
新浪微博 抖音|請叫我丹東紅姐
小紅書|請叫我東北紅姐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