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森開業第三天,大家是不是給各店營業額做了不少貢獻?但是!在消費過程中有些容易被忽略的小tips,我整理了一下,你們之后去買買買可以參考~
?
第一,關東煮打包是可以要杯蓋的~
?
第二,巧克力月亮冰皮蛋糕如果買不到,買其他也不會踩雷~比如我這個是第一天火爆到那種程度都沒人買的玫瑰荔枝冰皮月亮蛋糕,非常好吃,本以為會和一般的玫瑰餡一樣有洗衣粉味兒,但完全沒有!且不甜,對一個甜品的最高評價…
?
第三,冰淇淋還得吃明治,草莓牛奶比牛奶還好吃~
?
第四,福袋里最好玩的是這個小高達,和童年回憶套圈圈…不買福袋也可以在店里單買~最主要是在線求問,我右手拿這個小棍子應該插哪?
?
第五,咖啡很好喝…這是我沒想到的,美式和奶咖都可以,屬于很淺烘焙那一掛
?
第六,全市最大的店面在萬達金街,東西也最多;門頭最大的在新柳,看這個感覺你們懂的,等沒人的時候可以去拍個【頭文字丹】
?
第七,我問群里的粉絲飽子們,有沒有人拍到第一天店里人超多都站不下腳的鏡頭?他們給我發來這張神圖…我覺得完全可以引領丹東情侶時尚街拍了。放上來沒有別的意思,就是覺得很美,給其他情侶們打個樣兒~畫面重點信息都打碼了,當事人如果看到想刪除或者要個原圖,可以私信我:slz12932346
之后祝大家買得開心,我可能會不定時上來發一下自己又發現什么有意思的了,也歡迎你們給我投稿??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