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瑞典5-1突尼斯,取得開門紅,賽后主教練的發言滿滿的凡爾賽!
![]()
波特在賽后發布會上表示:球隊表現得非常精彩,我們打進5球,全隊踢得很賣力,而且本可以取得更多的進球,球員們應該獲得表揚。
對手突然在半場結束前打進一球,我覺得球員們繼續保持沉著冷靜的心態,而且持續在進攻端制造威脅,我們還可以踢得更好,但我們會接受這樣的比分。
![]()
我們讓對手很容易地就進球,這就是足球,你要明白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尤其是在2-1的情況下,但球員們在整場比賽都發揮穩健,我們在防守端很穩定,而且在鋒線上有兩名球員能給對手制造殺傷。
伊薩克和哲凱賴什他們配合得很好,他們并肩作戰的時間并不多,所以,他們只會越來越默契,兩名球員都踢得很賣力,而且在幫助彼此,很高興他們能收獲進球,他們都踢得非常棒。
![]()
從他的話中不難看出,對于這場比賽的結果還是比較滿意的,畢竟球隊打進了5個球,本屆世界杯至今只有德國進球數超過瑞典隊,尤其伊薩克和哲凱賴什配合的天衣無縫,非常的默契,兩個人互相送助攻,狀態十分火熱,繼續保持下去,瑞典小組出線不成問題!
![]()
不過這場比賽他仍然有不滿足的地方,他認為球隊本應該進更多的球,還是浪費了一些機會,如果能夠繼續提升進球效率,這場比賽估計打個7-1問題也不大,波特對于自己的球隊信心十足,下一場瑞典隊將對陣荷蘭隊,面臨的挑戰肯定會比這場比賽要大,瑞典隊想要競爭小組頭名出線,這場比賽必須全力以赴拿下,波特在拿下開門紅高興的同時,也必須冷靜下來考慮下一場的戰術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