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就像很多實際上能力并不咋地的人獲得了高收入,錯誤的以為是自己的能力,他沒有想過是時勢和平臺成就了他,離開平臺或缺少時勢風口,他就啥也不是了,香港目前來看就是扶不起來的阿斗,我們幫他,他還懷疑我們別有用心,不幫又不行,在這節骨眼也挺無奈的。
![]()
聽起來像他們的邏輯,店員態度差叫尊重個體,顧客不滿叫素質低下。
![]()
這是真的!我在這邊看新聞的時候都驚了,包括之前開兩會,都覺得香港問題才是核心...無語...
![]()
血脈壓制,上海話曾經一度是香港上流社會通用語。
![]()
我也覺得香港應該交稅……不能只做中間商占好處,卻不交稅吧
![]()
錯開時間吊蟹又真實又惡毒啦!絕殺。
![]()
看TVB都知道,香港人看大熊貓要去日本,蔬菜水果要日本有機農場的,牛肉要澳洲的,旅游近的就臺灣日本,遠的就英國加拿大,留學就英國美國,喝茶要日本茶道……
![]()
他們的各種匪夷所思想法都屬于殖民時代的遺留。為啥不投資網絡呢,
因為你天朝人未經資本主義教化,沒走資本主義道路。所以東大以后也不會有錢網絡也就是少部分人用的。賺不到什么大錢。為啥投資公共電話呢?同理,你東大以后發展不起來,沒錢也買不起手機。那我投資手機干嘛?最后還是公共電話為主。
這也就不難解釋他們為啥會這樣了。
![]()
香港這地方,底層已經被資本壓的喘不過氣,典型的手停嘴停,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流動,它們就像刺猬一樣,緊緊的裹著一層刺,保護自以為的最后的那點空間~~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