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厄瓜多爾的最后一場小組賽次日,德國隊大本營進入恢復訓練階段,德國足協總經理安德烈亞斯-雷蒂格和總監沃勒爾,圍繞失利展開了內部交流。
![]()
你和沃勒爾討論的內容?
關于我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當然,這首先是主教練的職權范圍,但我們會向他描述我們的印象。還有誰能比體育總監沃勒爾更適合做這件事呢?他以不同的角色參加了五屆世界杯。嗯,這總是有助于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問題。
關于輸給厄瓜多爾
這是一場應得的失利,這一點沒什么可粉飾的。首先我也有點想笑,有些人對我們的主教練在輸球后依然選擇保護球員感到驚訝。是的,這正是我對主教練的期待(保護球員)。
同時,我也期望球員應該自發地進行自我批評,也要彼此指出問題,包括我們的隊長,這才是正確的方向。
我必須說,我對接下來的任務非常樂觀,尤其是看到球隊內部的相處方式、整體運轉以及家屬都在現場,這些都是積極信號,說明球隊有望取得好的結果。
關于即將到來的淘汰賽(對陣巴拉圭)
我必須承認,這場失利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感覺,畢竟我們此前取得了11連勝。我認為這場比賽依然非常重要,即便輸球,我們也必須清楚現在已經到了‘刀架在脖子上’的階段。在淘汰賽中每支球隊都是如此,我們也曾經歷過類似局面,比如(預選賽)對斯洛伐克的比賽,當時一旦輸球可能就會徹底出局,甚至無法參加世界杯,那種壓力同樣巨大,但球隊當時處理得非常好。因此我相信,我們在周一不會看到對厄瓜多爾那樣的狀態,而是會看到對斯洛伐克那樣的德國隊。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