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事兒想問問老哥們:你初代Switch上已經買了的游戲,出Switch 2升級版的時候,你會再掏一次錢嗎?
今天這個問題又被《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2》給頂出來了。Aniplex和開發商CyberConnect2終于確認了Switch 2 Edition的存在。游戲去年8月才登陸初代Switch,現在又要針對新機器專門出一個版本。根據周刊Jump那邊的信息,發售日鎖在29日。
![]()
站在"愿意掏錢"的那一方,邏輯其實挺直白的:Switch 2性能強化過,如果有幀率更穩、加載更快、畫面更干凈的版本,為了自己喜歡的作品再入一份,也說得過去。尤其這種動作類漫改游戲,砍起來流暢度和屏幕拖影還是挺影響體驗的。
另一邊不想掏錢的,理由同樣充分:游戲內容本身沒有變化,劇情、角色、招式和初代版一模一樣,僅僅是為了硬件適配就要再付一份錢,心里這道坎兒確實不太好邁。
這次官方提的是"升級包",不是完整重新發售,具體形式還沒展開。對初代Switch版玩家來說,到底怎么個升法、要不要補差價,目前還是得等后續通知。不過29日這個日期已經定了,反正很快就知道答案。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