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陳小春爆哭,回應:在處理退票了)
![]()
![]()
有網友反饋,有觀眾現場大喊“退票”。
昨日(21日),陳小春在第二場演唱會上爆哭,他還跟觀眾說,今晚看了回去記得寫反饋,不好的我們會改,好的我們還會繼續進步。
![]()
![]()
聽勸就對了,不然我也一直看不到你人。
![]()
聽勸,會改進,在處理退票了。
![]()
??????
*有什么想說的,歡迎給我們留言哦*
??
南方都市報(nddaily)、深圳大件事(nandusz)報道
綜合:南都官微運營部
(原標題:陳小春爆哭,回應:在處理退票了)
![]()
![]()
有網友反饋,有觀眾現場大喊“退票”。
昨日(21日),陳小春在第二場演唱會上爆哭,他還跟觀眾說,今晚看了回去記得寫反饋,不好的我們會改,好的我們還會繼續進步。
![]()
![]()
聽勸就對了,不然我也一直看不到你人。
![]()
聽勸,會改進,在處理退票了。
![]()
??????
*有什么想說的,歡迎給我們留言哦*
??
南方都市報(nddaily)、深圳大件事(nandusz)報道
綜合:南都官微運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