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水華在奪冠之后,哭訴領導不給她調班,這屬于霸凌。試圖借網絡,給領導施加壓力。
她知道奪冠意味著什么,也知道這個時候哭訴意味著什么。但她唯一不知道的是,自己太精致,太利己,會哭的孩子,已經不知道多吃多少奶了。你們去看看她的馬拉松日程。從2018年開始,她跑了多少馬了。再加上坊間傳說,她現在每次跑馬,一定提前兩天到站以熟悉當地的氣候……也就是說,她調了多少班,領導與同事為了她的日程,轉了多少圈,應該是一個很夸張的數字了。
所以現在領導沒法了,才說,想去參加馬跑可以,自己調班,能跟同事調成就去,調不成就不去。
領導沒錯。
領導是大家的領導。要講規則,講公平。
同事也沒錯。
同事是大家的同事。
同事也有個人愛好與也有業余消遣。
不能說你的獎金高,你的愛好與消遣就比別人的高。
有傻子說,馬拉松能與釣魚,與打麻將一回事么?
這說的,含賤量得有多高呀。
對每個護士來講,任何人的愛好,都是同一位價。
你周末去跑馬,你就比我高尚?
我周末睡懶覺,陪娃,逛街,看電影,搓麻,跳舞,就是泡妞,我的業余生活,也跟你同價。你不比我高,我當然不比你低,少來優越感,少來刮蹭道德紅利。你這樣蹭,恰恰是你缺德。
我們始終要警惕那種,要別人發揚風格,給他人添磚加瓦的思維范式。
張水華拿獎拿到手軟——當然腿也軟,哈爾濱這次,居然是渾身經血跑到站,然后用一瓶冷水順腿澆了下,就領獎去了。
是的,八萬美金。
真的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婦。
諸多傻子在視頻后面評論,那滿腿的月經,是張水華的勛章。
我呸。
蘇東坡他爹當年罵王安石,凡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奸慝。對自己都這么狠,對領導與同事,要如何刮棱?
我當然不是月經恥辱。我只想說的是,如果一個馬拉松運動員拉肚子,可是為了戰績,他邊跑邊拉,然后到站后用礦泉下沖了下就去領獎了,你準備怎么夸呀?
我不知道跑馬結束后,承辦方如何洗馬路。
只想說,經過那條馬路的當地群眾,會不會踩著一路的月經,當自己走在星光大道和勛章之上?
她現在的抖音,關了評論,設置為只有粉絲可評。她這是知道,給她唱贊歌,希望領導特殊照顧她的賤人不多了嗎——當地衛健委也發話了,調班是醫院和科室內部的事。是的,衛健衛權力再高,也得遵守規則,也得講公平,講邊界。
馬拉松在社會性質上,是商業活動。
跑馬對任何有單位有工作的跑馬者來講,都屬個人愛好,和業余活動。
認清這兩個,你就不會走偏。
當然也不會淪為張水華的賤奴。
有些人慕強慕到非人的境界。
本來你在這個社會上,就已經沒資源沒優勢典型的三無群眾了。
結果你看見一個跑得快的,你就趕緊趴下去,給對方讓道,深怕對方占得更少似的。
別人沒有讓道,你還上去給她喝二里。
狗奴。
中國體育方面的舉國體制,真是把人都給教傻了。
動不動為國爭光。
傻子群眾一臉的與有榮焉。
呸。
他們大把地花庫里難的錢,國真的光了。
至于你,你走到哪,與你接觸的人,也不會因為你跟哪個奧運冠軍同國,就高看你一眼。人家看的是你個人的能力與休養。不看你跟誰同國。你在外面滿嘴口臭,鬼鬼祟祟,人家絕對不會想起鄧亞萍就對你一臉訕笑。外國人還沒這么賤。
馬拉松還不是奧運。就是一種商業性質的全民運動。未來,中國的麻將比賽,可能比馬拉松還要風行。到時候你可去訛你的領導,領導我不要求你啥,我只求你幫我調班。然后其他同事說,雖然周末我不參加比賽,但我會在家里練習,跟我婆婆老公小姑子,大戰三百個回合,所以領導對不起了,我不跟她調。
領導咋說,領導只能跟病人說,周末就不要生病了。實在想生,請選在周一至周五。這叫選調病。而且周五當天還得出院。因為周末,醫護們都有個人愛好,且這些個人愛好,都有競技性質,比如醫院東邊的大魚塘,就有釣魚比賽,獎金很豐厚呀,冠軍可以領很多魚呀。
什么叫摸魚。這就叫摸魚。
當醫護們,全部過上摸魚的生活。
我們中國人可就幸福了。
一是吃的東西全沒毒了。
二是生老病死全沒了。
三是一到周末領導就全單位放假。醫院直接掛牌,今天不營業。明天再說。反正你們都不要求我講啥規則,是吧?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