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當地時間6月22日的訓練后,日本國腳鹽貝健人接受了gekisaka的采訪。
![]()
談自己在場邊的“臭臉”畫面出圈
“別人把那段畫面發給我了,我平時本來就是這種表情,根本沒生氣,其實也沒什么值得惱火的。”
“球隊最終4-0取勝,鈴木唯人、后藤啟介、瀨古步夢這些此前沒對上荷蘭出場的球員都獲得了上場機會,大家訓練狀態都很好,每個人都能登場,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我自己也在荷蘭一戰體驗過世界杯賽場,親身站上場地才能體會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這非常珍貴。”
“能站上那個舞臺本身意義重大,有些感受只有親身參賽才能體會。我很感激球隊給了我對陣荷蘭的出場機會,接下來我一定要拿出實際表現,不辜負教練啟用我的期待。”
“接下來小組賽的每一場都會遭遇艱難時刻,我認為球隊征召我,就是為了讓我抓住那轉瞬即逝的機會。我現在只能靜靜等待屬于我的時刻。上一場球隊大比分領先,即便我登場也有機會破門,但當時并不是強行攻堅的局面。球隊早晚一定會有需要我的時刻,在此之前我會做好萬全準備。”
談總有人說自己眼神兇狠
“我只是正常踢球而已,總有人說我眼神兇狠,我自己都搞不懂為什么。”
“或許是因為我一心想打出成績,才會被大家這么評價。我既渴望斬獲進球、交出亮眼表現,也愿意全心全意為球隊奮戰。”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