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號,日本石垣市市長中山義隆在市議會上再度表露了希望能夠登上釣魚島的想法。他說,日本現在必須要拿出堅定的姿態向國際社會宣示對于釣魚島的所謂的領土主權。
而至于提到登上釣魚島的原因,他說了兩條。一是前些年日本人放到釣魚島上的山羊正在破壞釣魚島的生態環境,自己需要登上釣魚島管理一下羊群,避免環境遭到破壞。
![]()
二是二戰時期有一些日本的遇難者的遺骸,到現在為止還留在釣魚島上,沒有能夠好好的收殮,自己這次上去,希望能夠收回這些骸骨。
又是說什么山羊破壞生態環境,又是收斂骸骨,這實際上就是在日本政府縱容下的一些地方政客想要擾亂我國對于釣魚島管控的常規做法。他們在日本國內極盡所能的進行所謂的正當宣傳,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支持。
但實際上,日本人根本就不可能登上現在的釣魚島。我們的執法力量對于釣魚島的管控力度一步一步提升,不可能給對方任何的可乘之機。
![]()
別說是登上釣魚島了,現在日本就連民用船只都不可能闖入我國釣魚島領海。所以日本的這名市長發布的這種消息,無非就是為了博博眼球罷了!
釣魚島永遠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既是歷史事實,又是客觀事實。不可能因為日本方面的任何言論任何動作而發生任何的改變。如果中山義隆真想登島的話,不妨讓他試試。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