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遼寧號航空母艦是6月22號當天返航的,剛剛結束的是遠洋實戰訓練任務。到了第2天也就是23號,臺島所謂的防務部門聲稱他們拍到了福建號航空母艦南下,經過臺灣海峽進入南海的相關畫面。
從他們公布的圖片來看,應該是戰斗機的吊艙拍攝的。清晰度非常低,還是黑白的,這也屬于臺島所謂的防務部門的常規操作了。
![]()
福建號航空母艦相比于山東艦和遼寧艦更加強大,清一色的殲15T外加第5代艦載機殲35,尤其是我國自主研發的可用于彈射起飛的航母固定翼預警機,空警600也已經登上了福建號。
這也使得我們的這艘常規動力航空母艦已經在戰斗力方面達到了與美國核動力航母平齊的水平。實打實的說,在遠洋活動這個領域,福建號比遼寧和山東艦更具備優勢。
![]()
6月24號,美國今年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就要舉行了,今年有31個國家參加,至少有40艘水面艦艇和5艘潛艇,福建號這次出動大概率并不會僅僅只是局限在南海,有可能會往西太平洋甚至是中太平洋前進。
這也就意味著,這次福建號航空母艦的遠航可能比遼寧艦更加熱鬧一些,甚至不排除我們的這艘航空母艦,這次出門就是奔著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去的。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