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6季中冠軍賽,再有最后一天就開賽了,國外解說近日,對本屆MSI參賽選手,進行了“十大”排名,LPL賽區只有兩位選手上榜,兩人均出自BLG戰隊,上路的Bin哥排名第十,外網解說們對他的評價是:在這個版本里,BIn不存在不敢玩坦克的情況,但他的賽場表現起伏不定。
![]()
而中路的左手,則是排名十大第一,解說的評價是:他一直是這個隊伍,以及LPL毫無疑問的MVP,他是真正的偶像和領袖,說實話,左手今年的狀態,確實是好的有點離譜,中單位隨便一項數據單拎出來,都是第一的存在,但把Bin哥排在第十位,個人不是很認可,再不濟也應該前四吧。
![]()
Oner想爭隊伍指揮權
T1戰隊打野Oner選手,近日在油管,上傳了一期單人訪談視頻,其中一個環節很有意思,主持人提問:聽老李的指揮,和老李聽你指揮,更傾向哪一個?Oner表示想讓老李聽自己指揮,因為現在打野這個位置,本身就是需要做戰術規劃的,如果打野的話沒有分量,游戲會很難進行下去。
![]()
“從這些方面來看,如果他能多聽我的話,不是很好嗎”?看得出來,大O是想爭一爭指揮權的,但一個體育生打野,真的能當指揮嗎?個人表示質疑,當然,Oner這話明顯是在開玩笑,現在的T1主心骨,肯定還是老李,他打了這么多年比賽,對局勢的判斷,比年輕人更敏銳,也更有經驗。
![]()
LPL第三賽段賽制改革
MSI結束之后,LPL第三賽段就要開賽了,頂流明星選手TheShy的回歸,讓涅槃組的比賽關注度拉滿,北川經紀人近日發文爆料:LPL第三賽段賽制要改革,具體改動情況是:登峰組前二戰隊,直接晉級季后賽第二輪,而登峰組3-4名,和5-6名打第一輪,騎士之路晉級隊伍去敗者組。
![]()
這就意味著,登峰組倒二和涅槃組前二,季后賽是沒有復活甲的,想沖擊世界賽的話,得從敗者組一路殺出去,才有打冒泡賽的機會,這樣的話,IG、WBG這兩隊,進世界賽的難度,直接上升到了地獄級,IG現在世界賽積分只有10分,想參加冒泡賽的話,第三賽段至少得打進前五才行。
![]()
Icon自稱是刀塔主播
LPL退役中單Icon,近期受邀參加斗魚嘉年華活動,抵達會場的第一天,Icon就遇到了官方解說傘皇,兩人在車里聊天的時候,冷少直言:我現在是DOTA主播,7月份要參加刀塔的寶可夢賽事,冷少這話一出,瞬間就引發了爭議,前有Doinb,現有Icon,兩人先后切割,屬實是有點難繃了。
![]()
明明是兩碗飯都能吃,Icon非要學Doinb搞切割,刀塔什么熱度,真不用多說了吧,Doinb都已經后悔,重新播LOL了,冷少居然在有前車之鑒的情況下,還切割英雄聯盟,也不知道是咋想的,不過斗魚現在沒有比賽版權,LOL主播確實有點難混,吃點對立的黑流量,好像也是能理解的。
![]()
結語:
T1如果真讓打野指揮的話,感覺隊伍戰力會直線下降,個人感覺,Oner沒必要抱有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老老實實聽李老頭指揮,比啥都強,LPL騎士之路晉級的隊伍,沒有復活甲的話,進冒泡賽難度會直線上升,IG今年估計是沒戲了。
那么你們覺得,Oner適合指揮嗎?
歡迎留言討論!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