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兵突擊里面,A大隊可以說是強到不行,第一次露臉跟702這樣一支重裝部隊搞演習,硬生生給702團刷了一個25比一的傷亡比,直接重創了702團,再加上后續和團長的對話里面,更是表示他們也就一個大隊的兵力,居然能硬剛一個團級重裝部隊,可見其戰斗力,但在我看來,A大隊的戰斗力充其量就是一個大號步兵單位而已,沒有想象中那么夸張。
![]()
就拿A大隊和702團的那場演習來說,看著是702團吃了大虧,可這場戰局卻并不是702團輸了,而是平局,在面對如此大的傷亡比的情況下,A大隊居然還是沒有完全吃掉702團,足以說明702團是多么難啃了,更何況,這場演習本身就是不太公平的,很多人會說這場演習的702團表現太差了,殊不知,這是導演部刻意安排的事情。
![]()
702團是什么部隊,是一支機械化重裝部隊,這樣的部隊,什么才是他們的主力?可不是鋼七連,而是重型坦克和自行火炮,裝甲力量才是他們最大的資本,可結果呢?開戰前的地形直接就給他們強行拉了一波削弱,把最重要的機械化力量給砍了,讓一支重裝部隊去跟特種部隊玩步兵作戰,你說,這樣的情況下,702團能不吃虧嗎?
![]()
你要是放開手腳來,別的不說,僅憑702團的裝甲力量,我看,A大隊根本沒辦法抗衡,人家單掄一波火炮襲擊就夠A大隊的人喝一壺了,不說別的,如果發生現代化戰爭,完全放開手腳,就702團的實力,放到現在的俄烏沖突里面,硬剛一個俄軍的坦克團不成問題,更何況是小小的A大隊,恐怕壓根不是他們的對手。
![]()
特別是最后的演習中,一旦脫離了導演部BUFF加成后,A大隊的問題就開始凸顯出來了,當時,A大隊的人和扮演藍軍的師偵察營正面作戰,可他們僅僅面對一個排的兵力,甚至配屬火力也就一個裝甲車,陣地立馬就被撕開了,不得不呼叫空中打擊才勉強控制住了局勢,這就說明一件事情,當沒有BUFF加成,A大隊也就是大號步兵。
![]()
其實,從A大隊的日常訓練也能說問題,他們的訓練依然沒有脫離步兵傳統訓練大綱,無非就是體能、射擊、步兵戰術、野外生存、心理素質等等,只不過這些訓練只是把步兵職業化了而已,可很多人不知道,后來,隨著部隊里面的步兵特戰化的推進,A大隊的優勢就越來越不明顯了,甚至后期的基層連隊都跟他們差不多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