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里尼奧這次回皇馬,是真被逼急了啊!
防線大換血,已經簽了鄧弗里斯、庫庫雷利亞、科納特三大新援,還不滿足,非要再砸一個頂級中衛。
這眼光,也是真高。
先是看上曼城的格瓦迪奧爾和迪亞斯,結果藍月亮根本不賣,歐冠競爭對手,想都別想。
又盯上阿森納的辛卡皮耶和卡拉菲奧里,結果阿森納也不放人,辛卡皮耶剛買斷,非賣品。
多特的施洛特貝克本來也是個選擇,結果世界杯受傷了,直接 pass。
挑來挑去,最后鎖定了國米的巴斯托尼。
![]()
7000 萬歐元,一分不少。
貴是貴了點,但穆里尼奧是真喜歡他,號稱是 "世界最佳出球中衛",還是左腳將,正好補上皇馬左中衛的窟窿。
而且巴斯托尼也確實有東西,意甲冠軍拿了好幾個,還踢過歐冠決賽。
年紀輕輕就已經是意甲第一中衛了,出球穩,防守硬,還帶刀。
關鍵是,他是穆里尼奧的菜。
穆里尼奧就喜歡這種能出球、有大局觀的中衛,巴斯托尼簡直是為他量身定做的。
皇馬打算賣了尼科?帕斯,拿了 6000 萬,正好買巴斯托尼,錢不是問題。
![]()
就是不知道,國米愿不愿意放人。
畢竟巴斯托尼是國米后防核心,7000 萬就能挖走?怕是沒那么容易。
但穆里尼奧看上的人,估計不拿下不罷休。
你們覺得,7000 萬簽巴斯托尼,值嗎?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