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26.6是現在最新的預覽版,好多用iOS26.5正式版的小伙伴都在糾結要不要升這個新版本。雖說iOS26.6還是預覽版,但優化做得真的挺良心,好多果粉都反饋說,比之前的版本好多了,不怎么發燙了,太適合夏天用了!那除了控溫,它還有啥別的提升不?今天我就來跟大伙嘮嘮,iPhone14升級iOS26.6之后,真實用下來到底感受咋樣。
![]()
對了,先問問大伙,你們每次更系統最關心哪方面優化啊?是續航還是信號?都可以在評論區聊聊你的想法哈。對我來說,老機型最首要的肯定是流暢度對吧?iPhone14跑iOS26.5的時候,大部分場景用著都還挺順的,但玩有些游戲的時候會時不時掉幀,挺鬧心的。升完iOS26.6之后,日常用那叫一個絲滑,主流的王者、和平精英玩下來,一次掉幀都沒遇到過。
那iPhone14升了iOS26.6,續航到底有沒有提升呢?我先給結論,確實變好了。之前用iOS26.5的時候,長時間刷抖音、玩大型手游掉電掉得賊快,升完之后肉眼可見掉電速變慢了,續航肯定是給力了不少。我還做了個5小時重度續航測試,先在線連刷2小時4K超高清電影,再連打3小時王者,最后測下來,iOS18.6.2還剩11%電,iOS26.6居然還剩22%,看得出來這個版本對老機型的續航優化真的到位。
那信號有沒有優化呢?之前好多人吐槽早期的iOS26版本信號拉胯,進地下停車場經常直接變無信號,升完iOS26.6之后,我進地下停車場都還有3格信號,刷網刷視頻全程暢通,從來沒掉過線,在市區街上基本全程都是滿格信號,穩得很。
進入到夏季大伙最關心的發熱問題,這個版本真的完全不用擔心發燙!這次的溫控優化做得真不錯,你要是平時不怎么玩游戲,基本全程都是涼的,就算玩大型手游,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燙得拿不住,最多就是微微有點溫熱,完全能接受。
總的來說啊,iPhone14升iOS26.6這個版本,實際體驗真的不錯,解決了之前玩游戲掉幀的毛病,整體比之前順滑好多,電池也更省電耐用了,5G信號也優化了,發熱也改善了,真心建議符合條件的小伙伴都升上去試試。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