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戒戒,專注于分享游戲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今天戒戒要分享的故事是一個祥廚來玩《明日方舟》的經歷,準確點來說如果沒有豐川祥子的聯動的話她是絕對不可能玩舟的。去年四月在雞群里面看見方舟聯動mujica的消息,就決定入坑了。當時不太懂這游戲的游玩情況,直接買了雙倍和好幾個月的大小月卡禮包。她這個人對玩游戲還是有執念的,玩游戲最好能通關。當時正好是矢量作戰,一個新人剛入坑就想打過最難的關,就來貼吧問攻略了,也是那個時候開始正式逛方舟吧。
![]()
結果那時候的環境就已經很差了,動不動就是祝中杯、希望wsd乳了然后追命運二之類的,黑稱張口就來。她問小登怎么打過矢量下的時候確實有好心人幫忙,但勸她放棄的也很多。不過她最后還是打過了,因為專門去抽了個妮芙。剛入坑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玩啥。當時所有人都說ew強,她就抽了ew出來。第一次抽其實挺歐的,還整出來了五只新能,后來抽某張卡的時候這五只新能還真派上了用場。入坑那會兒到處看攻略,說來不怕你們笑話,她看的攻略其實是福哥宅的。
![]()
然后就是第一次讓她對明日方舟吧乃至整個方舟社區嘆為觀止的事情了,當時在糾結抽酒神還是抽烏爾比安,貴吧大部分都說抽烏爾比安。當時吹烏爾比安的讓她以為這真的是什么很強的干員,為此她都打算放棄酒神去拿烏爾比安了。抽完還不算完,說餅干完全體要去拿二隊,她就打了那個關卡。結果烏爾比安到現在用的都很少。最后在酒神池子快結束前,及時氪了一筆把酒神也撈出來了,因為酒神確實挺帥的。
![]()
再之后應該就是逛內鬼吧對猜職業有了興趣,當時都信了小祥是教官了。不過這些都沒啥,一直到驚蟄,驚蟄是她當時唯一跳了的池子,因為她黃票換了瑪恩納,然后吹風小祥是教官也是近衛,她就想著驚蟄跳了就跳了。當時驚馬大戰打得也挺狠的。夏活池我倒是挺歐的,是目前唯一一個抽得不多的限定池子。但是夏活因為要給小祥攢資源是真不敢抽,當時特別想要奶羊的。夏活有個事也挺搞笑,星熊立繪技能全在兩三天前爆了。還有個情況夏活結束沒說聯動雞的事情,然后就有人說雞聯動取消了。
![]()
之后就是祥池了,她對祥子的期望就是廚子能用來打本就夠了,反正她無論如何都會帶的。祥池她很歐,沒一會兒就五只了,祥池之后就沒買大月卡了。然后是祥子的強度節奏,第一天都說中杯,說中杯就中杯吧,反正13人隊伍里面帶著也行。結果第二天就反轉到超大上了,不過那個時候已經是超大上墊底的存在了,誰知道后來還慢慢往上爬了。再之后就是看銀灰大戰初雪。她對銀灰好感還是挺高的,當時根據我的理解,銀灰怎么都是超大上的。但是當時那個情形,尤其是前瞻還是啥的,銀灰廚刷了一堆評論,給她理解都給整不會了。
![]()
最后說結論:入坑之后其實感覺明日方舟挺好玩的,感覺方舟是她玩過的老二次元游戲里面最有游戲性的。強度除了二月份偷主播理解,當時火陳還沒開發出來,認為祥大于火陳,之后四月份就認為火陳大于祥子了。但是祥子又不是不能玩。她對祥子的期待很低,入坑的時候只要能帶就行。真玩到的時候還是很驚喜的,當時她排了個我自己用過的榜,祥子就在13名超大守門員。后來還蠕動上去了幾名更驚喜了。一年下來游戲本身給她的體驗其實挺好的,方舟的內容量確實足,主線、肉鴿、危機合約,各種模式量大管飽,對這種因為聯動入坑的玩家來說,最重要的其實還是祥子在羅德島過得挺好的。聯動劇情里她被溫柔對待了,比原作那結局強了不知道多少倍。這就夠了。
![]()
小伙伴們你們覺得這個游戲好玩嗎?有什么想說的給戒戒點個贊和留言吧,關注戒戒不迷路!
原創于:戒戒說游戲
未經授權,不許轉載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