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泰勒車隊的10號車組在本賽季IMSA的前四站中,沒有一次能跑進前十名。直到上個月底特律街道賽,菲利佩·阿爾布開克才和隊友里基·泰勒拿到第三,結束領獎臺荒。
開年就撞上變速箱故障,Daytona 24小時直接退賽。Laguna Seca站又被GT3賽車撞斷懸掛。塞布林12小時好不容易跑完全場,僅次于統治級的保時捷們,眼看要上領獎臺,結果賽后因技術違規被取消成績。“我找不到比殘酷更好的詞來描述10號車這半個賽季。”阿爾布開克在勒芒24小時現場對Motorsport說。
![]()
不過,他覺得車隊正在縮小差距。“從賽季開始,我們就看到性能在提升,純圈速越來越接近了。去年我們跟自家31號車組的差距更大。”他舉了排位賽為例,40號車在五站中四站排進前三,10號車在塞布林也拿到第三發車位。“韋恩泰勒車隊每個周末都能排進前三,只是還沒法讓兩臺車同時沖上去。我們正在解決這個還沒做到的事,隨時可能改變。”
多跑像勒芒這樣的比賽,對他和團隊都有好處。跟擁有不同理念的Jota車隊合作,能幫大家學到更多東西。對阿爾布開克來說,今年剩下的任務很清楚:繼續拉近與領先者的距離,把越來越快的單圈,真正變成更多的領獎臺。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