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世界杯小組賽,韓國隊0-1不敵南非,排名降到小組第3,可能無法晉級32強。賽后,媒體人董路和楊毅吐槽韓國裁判的黑哨,稱自己現在已經不帶隊去韓國踢比賽了。
![]()
今年的世界杯上,韓國裁判連續4屆缺席,這說明國際足聯已經不認可韓國裁判的水平及公平。董路對韓國人的黑哨印象深刻:“以前我帶隊去韓國都贏的,但后來就再也不去了,主要是他們那邊老吹黑哨兒,你明白嗎?”
他透露自己當年遭遇的黑哨往事:“哦,你只要一領先,他裁判就開始行動了,他就急了,對,所以我們就懶得去了。有一次我記得我跟他們比賽,然后我們不得在場邊呼喊嘛。主辦方過來了,找我說不能喊,不讓你喊,不讓我喊。后來我就爬到山上去了。他后面有一山坡,哦,我在山坡上喊,他就管不著了。”
![]()
由于多方面原因,韓國足球的水平正嚴重下滑。董路表示咱們的國字號U系列這兩年多次贏下韓國隊,他告訴韓國人經常會使用盤外招來限制中國隊的發揮。
去年,董路曾表示韓國足球已經到頭了。他表示:“韓國丟掉了很多曾經賴以為戰的東西,你發現了嗎?韓國人在世界杯上曾硬杠西德,硬杠阿根廷,把馬拉多納像伐大樹一樣給一次一次地干倒。他們當初有一種勁兒,現在他們一點勁兒都沒有。韓國足球到頭了,真到頭了。”
![]()
董路當時還預言孫興慜已經不行了,韓國隊的主要威脅就在李剛仁身上。現在來看,他的預判還是比較準的。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