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的F1奧地利大獎賽,維斯塔潘在備戰之余一直關注著另一場賽事:斯帕24小時耐力賽。他直言,如果明年賽程能錯開,自己非常想回到方向盤后,并已向組織方提出請求,希望2027年的比賽不要與F1周末沖突。
雖然他本人無法參加今年的角逐,但Verstappen Racing車隊派出了一臺身披紅牛涂裝的梅賽德斯-AMG GT3 EVO賽車,由丹尼爾·瓊卡德拉、克里斯·盧拉姆和儒勒·古農駕駛,在周四的綜合排位賽中取得第七名。維斯塔潘在施皮爾堡的書面媒體會之前,還抓緊時間用手機看了直播。“是的,我會盡量多看看。那臺車是我們自己的車手在開,所以這個周末我參與度很高。”維斯塔潘說。
![]()
他以車隊老板的身份投入其中,但內心早已盤算著親自上陣。“我當然也希望能去斯帕比賽。我已經為明年跟他們提了,如果能安排在F1周末之外就太理想了,走著瞧吧。”斯帕24小時在他心愿單上位置極高,這不僅因為斯帕是他在F1賽歷中最喜歡的賽道,更因為這是一場純粹的GT3賽車耐力賽:“斯帕是一條不可思議的賽道,一場只有GT賽車的24小時賽,這非常特別。”當被問到理論上若不在爭冠行列,是否干脆缺席一場大獎賽時,維斯塔潘大笑:“我敢肯定紅牛不會對此高興的!”
除了斯帕,維斯塔潘還計劃明年重返紐博格林24小時賽,并已在更長遠的清單上列入勒芒和戴通納24小時賽——只要休賽期日程允許,他渴望在GT賽車里出現在那些傳奇耐力賽的發車格上。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