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和自談,是有區別的。 自談,他需要一個慢慢了解的過程,說白了就是追。就是先培養了感情,再自然到結婚。
相親不是,因為它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有了中間人介紹,年齡也到了。只要覺得條件合適,家庭也都相符,就確定關系。
至于感情,那玩意是婚后培養。 各有各的好。 相親了都,還想玩純愛?腦子有泡,換句話說真有愛,你能拖到三十多來相親么?
![]()
網友說:我這和相親對象都處了半年了,想確認關系,人家還想在看看,問題是我都30好了,要拖到啥時候呢,我是在相親,不是在追你,哪有那么多時間,同意就成,不同意就做朋友,浪費啥時間。
你知道女人為什么不著急嗎?因為男性在承擔成本,所以男的著急確實關系,女的不著急,啥都不用承擔,只管收禮物和帶嘴吃飯就行,我也可以繼續等等,等到死都行,我還可以進棺材前一天跟她說我們不合適。
![]()
男的付出了太多實實在在的金錢,女的很多時候都是享受,如果雙方平等溝通交流,就不存在這一說了。
既來相親又談何慢熱何?確認關系又不是讓你結婚,只是這樣才能更有機會,深入了解彼此是不是合適進入婚姻的那個人,節奏一定是行進展,不行下一個。
網友說:我是女的,相親的話,我覺得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確定了,時間久了就是騎驢找馬。
![]()
她覺得你現在還可以,但還想找更好的,找不到更好的就你了。所以一旦女生說慢熱,就是想吊著你,送她一個字,"滾"吧!
我覺得對方是否有吸引力基本見一面回家之后想不想他就可以確認了,感覺慢熱是個假命題,搞不懂!
那些不確認關系說,看表現看付出的也很奇葩,這個過程不適合相親市場,適合自由戀愛,相親就是為了快準急,哪里需要那么多的小情緒。
![]()
想多了解,多接觸,但是你不進一步關系你了解個屁啊?是家里人了解你多還是外面陌生人?你不拉近關系又想多了解,這本身就是自欺欺人。
也和找工作差不多,別人會問你什么時候來上班,覺得合適明天就可以來。覺得不合適就會說在考慮考慮,奇怪的是這么簡單的道理居然有這么多女人都想不明白。可憐的男同胞!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