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為什么這么在乎房本上加名?無非想在離婚時能多分錢,你一心一意的過日子,這房子就是你們的啊,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本該是你的財也跑不了,一切隨緣吧!
凡是無論婚前婚后,吵著要把自己的名字加進婚前的房本上的女人。
她們很有可能就是沖著男方的房子去的,就沒想過怎樣和自己的丈夫婚后好好的生活下去。
![]()
所以煩請所有的男女年輕人,在婚前好好的把各自的性格摸透了,彼此了解透了,能夠理解和包容各自對方的優缺點情況下再考慮結婚。
如果真心過一輩子,加不加,無所謂,假如有分手的心理加上了,可能在離婚的時候會分紅,不可能加上如果要求分一半,人家父母,付款有記錄,法院不會支持。
![]()
如果兩個人有孩子,這房子最終的繼承權都會給孩子,夫妻兩個人再不合都給孩子沒有分心。
結婚是組成一個新的家庭在一起過日子。
不是以結婚為手段去攫取對方的財富,兩口子結婚以后生活一生房子是誰的名又有什么關系?
![]()
結婚只是結婚,結婚一百年也改變不了人家婚前買房這一事實,結婚一百年也改變不了你與你丈夫是兩個自然人,兩個思想這一事實。
分開只須一秒鐘,只須離婚證上那大印章啪的一響,就立刻可以成為陌路人,所以不要揣著私心假裝清純。
![]()
如果你婚姻是穩定的,不加名字你不能住嗎?如果你婚姻不穩定了,他不應該防你嗎?換位思考一下,你會把自己的財產分出去一部分嗎?
以后結婚所有都辦成婚前財產,讓撈女無路可走,要求多的,直接斷交。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