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17:31,正值晚高峰,網友“悅兮”在社交平臺發帖提醒,“冠山隧道北向南出口發生嚴重車禍,這一段堵得腳都踩麻了,后面經過的車輛趕緊繞行!”
![]()
昨天5點多冠山隧道北向南擁堵(悅兮供圖)
網友“臟臟和慫慫”留言說,“謝謝,我平時35分鐘到家,今天55分鐘。我走了江虹路,轉天馬路,到了聞堰才上高架。要是從江暉路排隊走高架肯定還要久。冠山隧道里就不能出一點事,不然就是脖子掐死的堵。”
網友“momo”留言說,“我平時35分鐘,今天開了1.5小時。”
網友“YSP”留言說,“我從濱文路上高架,到冠山隧道堵了50多分鐘。”
網友“Neveverlookback”留言說,“怪不得火炬大道西向東入口不讓上了。”
網友“小遠真的很遠”留言說,“還好一直有開導航的習慣,因為高架喜歡開自動駕駛,然后一路紅色導航建議我走下面,我昨天唯一一次沒有走高架避開了。”
網友“奧利奧里的冰淇淋”留言說,“怪不得…就說怎么平常不算堵的這一路,今天堵得巨嚴重,前半段走高架后半段下高架走了。”
網友“包老鼠”留言說,“奧迪車不知道怎么了跟特斯拉撞了然后上路燈了,我過去的時候還沒封路,120車子逆行從下口上來把奧迪車司機拉走了。”
網友“J..”留言說,“昨天5點多一點點。”并上傳了一張事故現場的動態照片。照片中一輛汽車側翻在高架橋北向南的中央隔離墩上,隔離墩上的綠化箱支撐著汽車的右前輪及右側車體,車輛右后輪側面及后保險杠支撐在高架地面上。事故車前后的保險杠均有受損,車頭部位受損嚴重。高架地面泥土散落一地,側翻車輛前方停著一輛白色的特斯拉,特斯拉前方停著一輛清障車,事故現場有兩名交警。
網友“一只瓜田里的猹”留言說,“我路過的時候剛翻,還沒開始堵起來,不知道怎么上去的。”
網友“不要著燈”留言說,“冠山隧道出來那邊,五點不到的時候。”并上傳了奧迪車側翻在高架中央隔離墩花箱上的動圖。
6月24日早上8點多,橙柿互動記者聯系上了發帖網友“悅兮”,姓胡,蕭山人。胡女士告訴記者,昨天下午她開車途徑冠山隧道由北向南去接孩子放學,計劃的時間本來很充裕,但堵了很久,最后只能讓家里其他人接孩子。當時交警對冠山隧道進行了限行,原本3車道僅保留1個車道供車輛通行,現場交警指揮車輛一輛輛通過,發帖是想提醒網友提前避開這處事故路段。
“昨天下午5點20分,我路過事故現場時,白色的奧迪車已經被平放回高架路面了,是一輛藍牌的小型SUV,奧迪車損非常嚴重,車頭的右側少了很大一塊,被撞沒了,奧迪車前方約200米,停著一輛白色的特斯拉,在奧迪和特斯拉中間還有一輛白色的藍牌寶馬轎車,打著雙閃燈,但特斯拉和寶馬也看不出有什么車損。”
![]()
事故奧迪車被平放回地面(受訪者供圖)
網友“不要著燈”姓朱。朱小姐告訴記者,昨天16:54,她路過時事故已經發生,交警也抵達了現場。“事故發生在冠山隧道北向南的出口外面,事故點右邊有一處高架出口。我拍了照片,左邊被撞翻的是白色奧迪車,右邊是白色特斯拉,這兩輛車前面五六米(我目測的)還有一輛打雙閃的車,好像是白色寶馬,奧迪和特斯拉是挨在一起的。冠山隧道里面還有兩輛車有輕微碰撞,都打著雙閃停著,我出隧道口的時候交警剛開到奧迪翻車的地方。”
網友“包老鼠”姓包,30歲。包先生告訴記者,昨天16:45分左右,他開車進冠山隧道往南行駛,然后就突然緩行停下來了,等了十分鐘左右開始動(車輛),開到前面就發現路封了,讓從火炬大道(事故路段右側的高架橋下口)都下去。當時奧迪車就豎著掛在路中間,特斯拉就是駕駛室一側都癟掉了。奧迪車的司機大概是受傷了,特斯拉司機還坐在車里,是個男的,應該沒啥事,寶馬車在最前面,我們過去就沒注意,應該也沒啥事吧,大家都在看那個豎著的車。奧迪車就是豎在那里,車頭朝上,駕駛室離地面大概有3米多高。”
![]()
奧迪車側翻在中央隔離墩上(朱小姐攝)
“120車子是從火炬大道這處高架下口逆行上來救人的,交警指揮它上來的。120上來后時代高架往南的主路就封了,后面的車都從火炬大道的下口出去了。120的擔架也拉下來了,受傷駕駛員應該是沒有生命危險。我們離開時是下午5點左右,奧迪車還豎掛在那里。”
橙柿互動·都市快報 記者 陳衛民
編輯 陳筱妍
審核 毛迪 王晨郁
校對 葉芹
BREAK AWAY
![]()
![]()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