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轉!日本隊贏球后反而不開會了,隊長:沒人滿足,我們要爭冠
日本這個國家的隊伍以 4 比 0 的比分完全打敗突尼斯并且取得了隊伍歷史在世界杯當中最大的勝利成果之后,外界的人們都默認他們會繼續保持一直以來的風格,就如同上一屆比賽打敗德國隊那樣在比賽結束之后馬上圍在一起開展總結的會議,對比賽細節進行回顧、讓神經保持緊張狀態來準備最后一輪的比賽。畢竟在前面兩場小組賽開始之前。
![]()
球隊專門開展了球員內部的會議來統一大家的思想,在第一場比賽和荷蘭隊打平之后也在當天夜里對戰術進行了調整,這種嚴謹的程度早就被大家所熟知。可是在和瑞典隊進行生死之戰開始之前,不正常的一幕出現了:球隊第一次取消了常規的球員會議,既沒有進行比賽之前的動員,也沒有組織對戰術進行回顧。
![]()
很多人一開始覺得是在取得大勝之后整個隊伍變得驕傲了、開始放松了,一直到代理隊長板倉滉公開表達自己的態度,所有人才明白這背后根本不是因為驕傲,而是有著更大的目標。板倉滉做了明確的解釋說明,不開會議這種情況并不是進行放松,恰恰是由于沒有任何人滿足于獲得一場大的勝利。他很直接地說“要是去問有沒有人在贏了突尼斯之后就感到滿足。
![]()
得到的答案是不滿足”,整個球隊都清楚明白對陣瑞典的這場生死性質的戰斗的難度情況,彼此之間有著足夠程度的信任,不需要額外去開會議來統一思想方面的內容。他更是直接把事情點明,日本這個國家的球隊的目標遠遠不只是小組出線這個目標,而是要去沖擊世界杯的冠軍榮譽。從比賽之后必定要開總結性質的會議到比賽之前主動去取消會議,看起來好像是反常的一種轉變情況,恰恰是球隊的野心進行全面升級的一種信號表現,一場大的勝利遠遠沒有到他們停下前進腳步的階段。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