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板指大漲3%,創歷史新高
科創50 已經13連陽,創歷史新高
ai硬件板塊的票新高又新高
![]()
它們走出虎虎生風,走出恍如隔世
無懼大股東集體減持利空
無懼寶媽指標利空
無懼美聯儲加息利空
無懼高估值泡沫利空
……
打破一切質疑,就問你服不服
此時此刻,買恒科的血壓也在新高:
阿里巴巴:歷史最高回撤約65%
騰訊控股:歷史最高回撤約46%
美團-W:歷史最高回撤約86%
海底撈:歷史最高回撤約87%
攜程集團:歷史最高回撤約48%
蜜雪集團:上市以來最高回撤約60%
泡泡瑪特:歷史最高回撤約53%
老鋪黃金:歷史最高回撤約63%
最慘還是小米,一群a8a9 的股東,原本設想:
全球4000萬米粉,咱走個面,一人買一手先把股價帶起來,咱走個面,咱不就有了嗎
結果熬了四五年,好不容易熬出頭,現在又快滾回原點……
有人說,小米 = 1倍做空海力士+長鑫+美光,歸根到底,恒科已經淪為中美韓半導體產業鏈的博弈血包了。
最后:
今年在A股,只要你還在靠過去的經驗賺錢,基本都吃虧了。
別管你什么名校畢業、什么大機構待過、過去多牛都沒用。那些東西不但幫不了你,反而會綁住你。越有經驗,越容易踩坑。
李蓓就是很典型案例,從2023年就在地產老登一直等大家接盤。
李蓓其實也不容易,因風而起終將因風而落,當年因為踏準了地產周期商品周期,業績大漲風光了兩年。但宏觀投資總是偏向左側,她總覺得地產要反彈了,于是守著守著已經進入了無法轉身的角落,科技的估值已超出她能接受的范圍,老登的估值又越來越有“吸引力”,最終進入自己的死胡同,唯有一條道走到黑。。。
市場永遠在變,唯一不變的,是它對固執者的懲罰。服不服,都由不得你。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