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一句話,戀愛是女人的全部,而對于男人來說,戀愛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以前上班的時候,特別喜歡聽一些八卦,比如說公司誰和誰在一起了?誰追的誰?那個女領導都快30多了吧?怎么還沒結婚呀?
![]()
女孩子聊起這些來,總是越聊越有勁,然后一些已婚女士就說。如果人生再來一次,不想進入婚姻,未婚的人呢?還是在憧憬著一個白馬王子的出現。婚姻是一座圍城,城外的人想沖進去,城里的人想逃出來。之前看到性格很好,長得也很漂亮的女同事離婚了,會有所疑問。
按理來說這樣的好女孩,婚姻應該是幸福美滿的,怎么會離婚呢?后來才明白,一個人再好,如果對方看不到,不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那也是會越走越遠的。我相信女孩子但凡日子還過得去,都不會提離婚這條防線,應該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才會讓女孩子寒了心,最終導致分離的局面。
![]()
現在的離婚率這么高,其實應該都是追究于一點,人都是自私的。一個人的性格、三觀、生活習慣都是多年累積形成的,可能在婚前會比較控制些。婚后還是會暴露本性的,所以未婚人士在交往中,一定要多實際的去接觸,多去經歷一些事。
人人都有自己的脾氣,都不想謙讓,不想低頭,男孩子會想,我一個人的時候多瀟灑。跟你在一起后,要照顧好你的情緒,要帶你去吃好的,玩好玩的。要陪你逛街,給你拎包,生氣了還得哄你,要把你伺候成公主模樣。
![]()
女孩子會想,我一個人的時候也很自由,不會被你的情緒干擾,不會為你流淚。不會為你說的話生氣,不用給你做飯,不用忍受你的壞脾氣,不用忍受你的不良習慣。頭發想染什么顏色就什么顏色,衣服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每個人都是活在自我世界里,付出多了會覺得委屈,關心不到位。會覺得不夠愛,生氣了不哄,會覺得你不在乎。有些情侶時間談得久了,結不了婚,是有原因的,因為雙方都了解的太透徹了,有些方面沒有達到她的需求,心有不甘。另一方面,這個人整體對她又還好,又甘心放棄,內心極度拉扯,所以談了一年又一年。
![]()
人與人之間永遠是相互的,任何情感不好好經營,可能都會出現問題。“愛”要雙向奔赴才有意義,男人給女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和寵愛,女人給男人最好的嫁妝是一世的理解和崇拜。好的愛情應該是我一個人很好,但你來了,我覺得更好。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