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6月25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三輪,韓國0-1不敵南非。賽后,韓國歸化國腳卡斯特羅普接受了采訪。
![]()
談談你今天賽后的感受?
卡斯特羅普:能踢上世界杯首秀當然很開心,但遺憾我們0比1落敗,這點讓我十分惋惜,比賽結果實在不盡如人意。接下來我會關注其他小組形勢,確認下一場賽事舉辦地,然后百分之百投入下場比賽的備戰。
主教練給你布置了怎樣的任務?
卡斯特羅普:我和教練溝通過戰術安排,南非隊采用四后衛防守體系,所以戰術計劃是讓我站在前場最前端,更主動地參與進攻,積極傳中、前插滲透。我覺得今天這部分執行得還算不錯,可惜我們沒能取得進球,還被對手抓住反擊丟分。結果很可惜,賽后我也和教練復盤了這些問題。
下半場登場后,親身在場上和在場邊觀賽感受有什么不同?比賽中最難熬的地方是什么?
卡斯特羅普:踏上球場的體感永遠和旁觀截然不同。在場外看比賽總覺得一切都很簡單,但實際作戰時,受濕度、天氣影響,反復沖刺、前插、高強度進攻跑動會格外消耗體能。有時甚至要全力沖刺80米回本方半場參與防守。丟球那一瞬間我沒能及時伸腳攔截,那是我的失誤。賽場實戰的難度,遠比我們想象的要大得多。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