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中午,世界杯小組賽,韓國隊爆冷0-1不敵南非,遭遇2連敗,降到小組第3,出線待定。賽后,韓國記者懷疑韓國球員食物中毒。韓國主帥洪明甫對此予以否認。
![]()
前2輪小組賽,韓國隊1勝1負。今日對陣南非,韓國隊有著極大的直接晉級概率。此役,洪明甫安排孫興慜替補,主要是因為這位老將前2輪發揮實在是過于糟糕。不過,變陣的韓國隊依舊踢得很差勁,半場落后。
下半場,洪明甫連忙換上孫興慜,但后者依舊找不到狀態。最終,韓國隊0-1輸給了南非。賽后,孫興慜等人無比失落。韓國媒體則怒批這是韓國隊在世界杯歷史上踢得最爛的比賽。
![]()
韓媒《朝鮮體育》批評韓國隊員在場上態度消極,就像跑不動的巨嬰:“令人震驚的失利。全場比賽,韓國隊都萎靡不振。球員們腳步蹣跚,渾身看上去很沉重,就像集體腸胃炎了。李剛仁一個人在前面作戰,沒有接應。”
而在賽后發布會上,洪明甫并不認為球隊踢得很差,他為球員感到自豪,并表示自己愿意為這個結果負責。現場有韓國記者的提問讓人吃驚:“教練,球員們今天看上去身體都很沉重,是不是發生了集體食物中毒之類的事情?如果不是,這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
洪明甫干脆地回應:“比賽過程確實不太理想,但是,球隊內部根本沒有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不想把輸球的原因歸咎于這些借口。”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