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模擬經營游戲的一種子分類,Colony Sim(殖民地模擬) 也有著不少忠實的擁躉玩家,日前有玩家發帖提問能否實現不降質運行500以上單位,不少資深開發者下場解答。
![]()
話題起因是在面向海外公告欄Reddit的游戲開發者的社區“r/gamedev”中,用戶Link_AJ發出的設問帖子。他著眼于在Steam上獲得很高評價的大規模戰斗·城市建設模擬《Songs of Syx》。該作品列舉了數百人規模的居民在街上往來,進行物流和生產活動的同時,如何實現這樣大規模的殖民地模擬,向開發者們征求了意見。
·作為《Mewgenics》的開發者,擁有Glaiel-Gamer的網名的Tyler Glaiel評論說:“500個左右的話不需要特殊的優化,只要是基本設計都正常的話就會正常運行。”。
《Dota2》的人氣定制游戲《Crumbling Island Arena》的作者DoctorGester也表示,“如果NPC是5萬個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但如果是500個的話,就不需要采取多么特別的對策了。”。
![]()
![]()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