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風華 談武漢風情 展黃陂宏圖
![]()
![]()
2025年下半年,黃陂開始在馬路外側畫手費停車位
2026年,有關單位說4月15日開始收費
![]()
正文
![]()
黃陂停車收費標準分為1類地區和2類地區,一類地區每小時2元(有劃線的地方),一天16小時封頂,2類地區每小時1元(基本不會劃線),每天10元封頂
這個價格比市區低1/3-2/3
需要特別說明的是:武漢市開始推行按分鐘計費的方法了,簡單來說,過去你停車1小時1分鐘按2小時收費,假如每小時3元,你需要支出6塊,新規下,你只需要付1元零5分即可
希望黃陂敢為人先,及早調整停車收費方法
![]()
盤龍城,許多路邊停車場目前收費還高達3元一個小時,國有企業收費開始以后,這些私人搞的停車場會不會降價呢
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土地屬于全體人民所有,理論上不應該收取停車費(很簡單,但很多人不明白的道理,如同電冰箱屬于你,但每次你使用,賣電冰箱的還要收你費用,無論如何都說不通的),如今的城市,就找不到一個不收費且合法的停車位置(很多單位的土地,都是國家無償劃撥給他們使用的,你再收取中國老百姓的停車費用道理上說不過去的)
但這個也可以理解,咱們還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嘛,等到了共產主義,就按需分配了,用啥都不花錢!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