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配置高吗|看真人裸体BBBBB|秋草莓丝瓜黄瓜榴莲色多多|真人強奷112分钟|精品一卡2卡3卡四卡新区|日本成人深夜苍井空|八十年代动画片
網易首頁
應用
網易新聞
網易公開課
網易紅彩
網易嚴選
郵箱大師
網易云課堂
快速導航
新聞
國內
國際
王三三
體育
NBA
CBA
綜合
中超
國際足球
英超
西甲
意甲
娛樂
明星
電影
電視
音樂
封面故事
財經
股票
原創
智庫
汽車
購車
車型庫
科技
網易智能
原創
IT
互聯網
通信
時尚
藝術
旅游
手機
/
數碼
驚奇科技
易評機
家電
房產
/
家居
北京房產
上海房產
廣州房產
樓盤庫
設計師庫
案例庫
教育
留學
高考
查看網易地圖
登錄
注冊免費郵箱
注冊VIP郵箱(特權郵箱,付費)
免費下載網易官方手機郵箱應用
安全退出
移動端
網易公開課
TED
中國大學視頻公開課
國際名校公開課
賞課·紀錄片
付費精品課程
北京大學公開課
英語課程學習
網易嚴選
新人特價
9.9專區
新品熱賣
人氣好物
居家生活
服飾鞋包
母嬰親子
美食酒水
支付
一卡通充值
一卡通購買
我的網易支付
網易跨境支付
郵箱
免費郵箱
VIP郵箱
企業郵箱
免費注冊
客戶端下載
醫諾維
3095
內容
0
關注
粉絲
前沿、有趣、重磅研究
上海
更多信息
全部
抗炎果汁?研究發現,每天一杯番茄大豆汁,僅1個月,顯著降低慢性炎癥水平
2026-06-09 16:57
158萬人研究證實:長期使用"小藍片",心腦血管風險至多下降34%
2026-06-09 16:13
謝曉亮院士、陳凱先院士、孫勇奎院士領銜,中國新藥,正在改寫全球創新版圖
2026-06-08 17:09
AD:午睡、睡不夠、睡不著,或加速大腦衰老,增加癡呆風險
2026-06-08 17:09
肌酸竟能抗癌?Cell子刊:補充肌酸可激活樹突狀細胞,增強抗腫瘤免疫力
2026-06-08 17:08
哈佛團隊最新研究:不跑不跳,每天15分鐘,可顯著降低死亡風險
2026-06-07 11:01
臨床研究證實:多吃這類食品,能抵消久坐帶來的血管危害
2026-06-07 11:00
PNAS:你身邊的「煩人精」,不僅讓你煩,還加速你衰老
2026-06-06 12:54
維生素C變身抗癌幫手!華人頂刊研究:維C聯手ROS前藥,實現腫瘤完全消退,且長期無復發
2026-06-05 17:06
國安部:有科研人員在國際期刊投稿時泄密
2026-06-05 17:06
ED賽道再添新選手!10分鐘起效舌下片,心血管、高血壓人群友好
2026-06-05 11:13
不好的記憶毀了睡眠!清華大學最新Science:揭示記憶調控睡眠的神經機制
2026-06-05 11:09
腫瘤生長抑制97%?Cell子刊:科學家開發新型「腫瘤炸彈」,從內部摧毀癌細胞,并形成長期免疫記憶
2026-06-04 17:09
石藥集團雙靶點CAR-T療法獲批臨床
2026-06-04 17:09
全領域,不限項!基金委發布 2 項目指南
2026-06-04 17:07
Nature Aging:抑制DREAM蛋白,可減少基因突變,延長壽命并延緩阿爾茨海默病
2026-06-04 17:06
中山大學最新Nature:人體自產的抗癌衛士——精胺,天然抑制鐵死亡
2026-06-04 11:48
全球首例"豬肝+豬雙腎"聯合移植成功,網友不解:富人的福音?
2026-06-04 09:33
「減肥神藥」再添驚喜?ASCO:大型真實世界研究,GLP-1藥物或可將乳腺癌風險降低30%
2026-06-03 16:59
基金委發布一項目指南
2026-06-03 16:58
無需少吃,也能延壽!Nature子刊:只需調整進食時間,顯著延長壽命和健康壽命,尤其是雄性
2026-06-03 16:58
每一口都可能致癌!Nature子刊:酒不存在安全攝入量,任何量或都增加癌癥風險
2026-06-02 19:31
最高200萬元/人!2026年度“北鯤青年科學家獎”,正式啟動申報!
2026-06-02 17:02
二甲雙胍抗癌密碼被破解!顛覆性發現:其抗癌靶點并非線粒體復合物I,而是ATP5I
2026-06-02 17:01
吃燕麥有助抗癌?華中大研究證實:燕麥中的天然成分,可顯著增強癌癥免疫治療效果
2026-06-01 17:04
康方依沃西大捷!《柳葉刀》:依沃西聯合化療戰勝PD-1聯合化療,一線治療sq-NSCLC
2026-06-01 17:02
好習慣勝過基因!33萬人研究:基因不是宿命,這4種方式,可大幅降低糖尿病風險
2026-05-31 15:52
中農大最新研究:每天2個雞蛋,可通過保護神經元、抗炎,改善AD認知功能
2026-05-30 15:51
維C防癌最佳劑量、時機和頻率出爐!最新研究:維C可抑制體內致癌物生成,餐后、分次補充效果最佳
2026-05-29 16:58
南通大學校史首篇Nature論文,被“編輯關切”,或面臨撤稿結局
2026-05-29 16:57
抗炎才能抗衰、抗癌 !Nature重磅:炎癥會在細胞留下持久記憶,影響衰老與疾病風險
2026-05-28 17:00
Nature:科學家發現癌細胞修復自身DNA的開關,抑制肉堿合成,可顯著抑制腫瘤生長
2026-05-28 17:00
哈佛大學最新Immunity:飲食多吃這類氨基酸,可顯著增強抗癌免疫力
2026-05-27 16:59
解放軍總醫院最新:這8個方式,不僅能改善心血管健康,更能延長壽命
2026-05-26 16:59
一次治療,終生降血脂!登上NEJM:禮來降脂療法I期臨床成功
2026-05-26 16:57
果糖竟能抑癌?中國科學院團隊:果糖代謝物F1P可抑制肝癌,已上市老藥Ebselen可模擬其抗癌作用
2026-05-26 16:57
別再亂補了!BMJ顛覆性發現:補維生素D、鈣,對預防骨折和跌倒,幾乎沒有臨床獲益
2026-05-25 17:05
登上Nature Aging封面,暨南大學發現逆轉老年癡呆新靶點——ULK1
2026-05-25 17:04
2026醫生收入報告出爐,哪個科室收入最高?
2026-05-24 12:17
Aging Cell:無需嚴格節食,僅在生命早期限制蛋氨酸,延壽效果可持續終身
2026-05-23 16:14
當維C用作食品添加劑時,或增加心臟病、高血壓風險!EHJ:常見食品添加劑,即使不超安全劑量,仍可能危害心血管健康
2026-05-22 16:55
招兵買馬,3個崗位,等你加入!
2026-05-22 16:55
減重超30%,禮來三靶點減肥藥3期臨床成功
2026-05-22 16:54
葛均波院士最新研究:揭示糖尿病傷心機制,并提出吡哆胺+恩格列凈聯合治療方案
2026-05-22 16:54
哈佛大學最新Nature子刊:少吃延壽的核心開關,竟是一個被忽視的細胞器
2026-05-21 17:00
山東大學最新研究:初次性行為過早,或加速衰老、縮短壽命,過早或過晚還可能增加死亡風險
2026-05-21 16:58
全球首款!治療性HPV疫苗三期臨床成功
2026-05-21 16:57
熬夜的傷竟能逆轉!清華大學發現:熬夜后及時補覺,或可抵消睡眠不足相關死亡風險
2026-05-20 17:02
最新!1本SCIE期刊被剔除,神刊Heliyon解除「On Hold」狀態
2026-05-20 17:02
全球首個!默沙東與科倫博泰TROP2 ADC全球III期研究成功
2026-05-20 17:01
不止誘發DNA突變!Cell重磅:吸煙還會通過神經系統抑制抗癌免疫,加速肺癌進展
2026-05-20 17:01
全球10億患者!三期臨床證實:每天睡前一次口服藥,顯著改善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
2026-05-19 17:04
減重超12%!聞泰醫藥GLP-1口服藥3期積極頂線結果公布
2026-05-19 17:03
杜克大學最新:補充油酸+棕櫚酸可逆轉肌肉衰老,大幅提升肌肉再生能力
2026-05-19 17:02
基金委:2025年批準項目中,45歲以下獲資助占比約83%
2026-05-19 17:02
代糖能抗衰老?我國學者發現:這種天然代糖能激活線粒體修復開關,顯著延長壽命
2026-05-18 17:12
正大天晴ADC新藥擬納入優先審評,治療胃癌
2026-05-18 17:05
臨床研究發現,單次裸蓋菇素治療,可快速緩解抑郁,效果持續三個月
2026-05-18 17:05
衛健委通報12起科研失信行為(第二批)
2026-05-18 17:05
顛覆性發現:大腦衰老的元兇竟不在大腦里,清除血液中這種細胞,顯著延緩認知衰退
2026-05-17 15:20
一頓飯就能增強免疫力!Nature:餐后T細胞功能持久增強,并顯著提升抗癌效果
2026-05-16 17:10
跌下神壇?Nature子刊:人體血液中NAD+水平與年齡無關,不能反映衰老狀態
2026-05-15 16:55
體內CAR-T賽道再升溫,又一家公司宣布融資1.22億美元
2026-05-15 16:54
鼓勵女性和45歲及以下青年申請,基金委發布一項目指南
2026-05-15 16:54
Nature子刊:你吃進去的微塑料,或增加癌癥復發、炎癥、胃腸道癥狀風險
2026-05-15 16:54
臨床試驗證實:無需藥物,每天2滴薄荷油,顯著降低早期高血壓患者血壓
2026-05-14 17:00
招兵買馬,等你加入!
2026-05-14 16:59
超25億美元!復星醫藥加碼阿爾茨海默病賽道
2026-05-14 11:07
Nature重磅:最抗衰的睡眠時長是6.4-7.8小時,睡多睡少都催人老
2026-05-14 11:07
讓減肥成果不反彈!3期臨床證實:口服小分子藥,可長效維持司美/替爾泊肽的減重效果
2026-05-13 16:53
解放軍總醫院研究:即使到老年,改變生活方式仍可延壽7年,好習慣勝過基因
2026-05-13 16:53
少吸氧氣能延壽?Nature子刊:中國團隊發現缺氧延壽機制,并開發候選藥,壽命延長14%
2026-05-13 12:05
壓力真會傷精子!北大最新:其通過破壞腸菌、擾亂代謝損傷精子,而補充維生素A/E可顯著逆轉
2026-05-12 16:56
蘇士成團隊最新研究:一條特殊血管,決定了轉移癌細胞命運
2026-05-12 16:54
152億美元!恒瑞醫藥與BMS達成全球戰略合作
2026-05-12 16:54
歐洲肥胖大會最新:減少工作時長,有助于降低肥胖率
2026-05-12 08:55
柳葉刀:生物醫學論文中,虛假參考文獻數量激增,濫用AI或是主因
2026-05-11 17:02
耶魯大學顛覆性發現:你常吃的健康食用油,竟會促進胰腺癌發生
2026-05-11 17:02
剛剛!中國生物制藥與GSK達成獨家戰略合作
2026-05-11 17:02
肝脂肪變性近乎清零,常用老藥可增強線粒體合成、阻斷脂肪累積,顯著改善脂肪肝炎
2026-05-11 08:55
愛喝咖啡注意了!武漢大學最新:父親經常喝咖啡,會通過精子誘發后代抑郁、焦慮、脂肪肝炎風險,葉酸或是解藥
2026-05-10 14:39
大蒜抗衰再添證據!Cell子刊:大蒜提取物,延壽11%,改善代謝、認知,并延緩肌肉衰老
2026-05-10 14:38
內臟脂肪每多半斤,認知衰退0.7年!哈佛大學證實:減少內臟脂肪,能延緩大腦萎縮,并改善認知功能
2026-05-09 16:56
超11億元!復星醫藥與應世生物達成戰略合作
2026-05-09 16:56
王擁軍團隊最新《柳葉刀》:卒中溶栓后早期口服阿司匹林+替格瑞洛,可顯著改善預后
2026-05-09 16:55
顛覆百年認知!Nature子刊:不是肝臟,腸道才是二甲雙胍降糖的“主戰場”
2026-05-08 18:58
不止促長壽!BMJ子刊:多吃豆,還能顯著降低高血壓風險,每天一杯豆漿最佳
2026-05-08 17:00
華西醫院最新Cell:腫瘤里竟藏著“血腦屏障”?
2026-05-08 16:59
Aging Cell:常見維生素可改善線粒體健康,延緩衰老
2026-05-08 16:59
1430項!省自然基金擬立項項目公示
2026-05-07 16:54
Nature:新型CRISPR剪刀Cas12a2,實現精準真核細胞殺傷
2026-05-07 16:53
補充睪酮竟能抗癌!Nature:缺乏雄激素加速腦腫瘤生長,補充睪酮可顯著降低死亡風險
2026-05-07 16:53
《柳葉刀》重磅:一次結腸鏡篩查,可防癌13年,結直腸癌發病風險降低19%
2026-05-07 16:52
大反轉!我國學者顛覆性發現:補充Omega-3或損害大腦突觸功能,加速認知衰退
2026-05-06 17:13
Nature子刊:即使短期高脂飲食,也會持久損傷抗癌免疫,黃嘌呤或可補救
2026-05-04 17:29
顛覆性發現:免疫衰老并不發生在免疫器官中,脂肪組織才是免疫衰老的源頭
2026-05-03 16:51
不止延長壽命!復旦大學最新:無需節食,僅限制一種氨基酸,顯著改善老年癡呆
2026-05-02 16:53
壽命延長28.6%!南昌大學最新:這種植物成份,可顯著延長壽命,并延緩神經退行性病變
2026-04-30 17:20
伯明翰大學發現:即使減肥瘦下來,身體仍能記住肥胖近10年,持續面臨高疾病風險
2026-04-29 16:55
祝賀!何川/遲洪波/王凡等當選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
2026-04-29 16:54
沒有更多了...
近期熱門內容
近一月
近半年
耶魯大學顛覆性發現:你常吃的健康食用油,竟會促進胰腺癌發生
2026-05-11 17:02
哈佛大學最新Immunity:飲食多吃這類氨基酸,可顯著增強抗癌免疫力
2026-05-27 16:59
哈佛大學最新Nature子刊:少吃延壽的核心開關,竟是一個被忽視的細胞器
2026-05-21 17:00
顛覆認知!超150萬人數據證實:打牌、麻將動腦型久坐,反而有益認知健康
2026-02-14 16:34
大反轉!我國學者顛覆性發現:補充Omega-3或損害大腦突觸功能,加速認知衰退
2026-05-06 17:13
院士團隊驚人發現,耳機/手機磁場會加劇空氣中磁性顆粒進入大腦,誘發神經毒性
2026-03-18 17:05
二甲雙胍抗衰老再獲證據!新研究發現:中年開始用,減輕衰弱、保持肌肉骨骼健康,從源頭延緩衰老
2026-04-12 12:35
清華大學最新研究:補充這種維生素,竟能重啟抗癌T細胞,顯著抑制腫瘤生長
2025-12-20 12:47
About NetEase
公司簡介
聯系方法
隱私政策
不良信息舉報 Complaint Center
廉正舉報
©1997-2026 網易公司版權所有
無障礙瀏覽
進入關懷版